跳转到正文内容

《卧龙岗》翁虹神秘女贼造型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0:13  新浪娱乐微博
翁虹定妆照 翁虹定妆照
翁虹古装造型 翁虹古装造型
片场花絮 片场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东方华娱和传家宝影视联合出品,雪村执导的惊险动作电影《卧龙岗》正在北京热拍,香港艺人翁虹女贼造型曝光。翁虹在片中饰演一名神秘的女贼,不仅要在繁华的卧龙岗小镇上大显身手,另外还要处处掩人耳目隐藏身份。该片导演雪村意求主打全明星概念,得到了圈中众多好友的力挺,将会陆续有更多的明星进组加盟出演。

  翁虹片场过“贼瘾”

  翁虹在片场在拍摄间隙经常拿起手机,不忘给家人发短信报平安,给自己心爱的女儿小水晶送去关心与爱语。翁虹向记者透露,她自己也是首次接触这个新角色,片场打斗戏多,挑战也会更多,为演好这个特殊的角色,揣摩人物心态,自己都会经常主动与导演雪村和女主角俞晴沟通。

  据翁虹透露,为了更深入角色内心,她自己还有预谋的对在场的工作人员“下手”,有些人到最后都表示根本没察觉自己掉了东西,直到她嬉笑着归还的时候才发觉已被“女贼”得手了。她的这些举动也算是为这紧张闷热的拍摄现场,带来了些欢乐的小插曲。

  翁虹形象再度突破

  早年,翁虹在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突破形象,首次扮演猫妖一角,凭借其娇俏美丽的古装扮相和深厚的表演功底,将剧中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在电影《卧龙岗》中,翁虹将再度尝试突破,饰演一名神秘女贼,在片中还有设计打斗的戏份,翁虹在拍摄前的准备工作也绝不马虎,从发型到头上的饰品,再到身上的服装搭配,都要亲自拿捏判断,也是希望能通过这部影片让观众看到一个更有趣、更多面的自己。

  据了解,电影《卧龙岗》是雪村沉寂六年的出山之作,将以全明星概念主攻今年贺岁档,该片将力邀雪村众多圈中好友出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港曝女演员横店遭奸杀 回应:无此事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新iPad将于7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 博客香港人怎么对待插队 北京向日葵花海(图)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幼升小面试残酷逼高考:20分钟200道题
  • 育儿鹰爸让四岁儿子驾帆船参加大赛 微博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看懂护肤品5大标识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带你品尝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何时功成名就 宅男最爱星座女
  • 收藏熊猫银币涨超5成 黄龙玉5年暴涨上万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