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遇干爹黄秋生 或续拍《头文字D》

2013年04月11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和周杰伦在曾志伟生日派对上见面 黄秋生和周杰伦在曾志伟生日派对上见面
周杰伦为曾志伟生日派对献唱 周杰伦为曾志伟生日派对献唱
周杰伦曾凭《头文字D》拿下多个新演员奖 周杰伦曾凭《头文字D》拿下多个新演员奖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周杰伦通过“MrJ台湾官方”微博发布一张自己和黄秋生[微博]的合照,透露二人在曾志伟[微博]生日派对上与刘伟强[微博]导演相遇,三人讨论是否开拍《头文字D》续集,并征集粉丝意见。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众多演艺圈人士出席曾志伟60大寿“志在高兴 志伟大派对”,场面星光熠熠。除了一众香港天王巨星及TVB艺人外,周杰伦也特意到贺并为曾志伟献唱。

  今天中午周杰伦放上一张和干爹黄秋生在派对上的合影,称二人很久没见,并与同样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的刘伟强导演商量是否开拍《头文字D》的续集,粉丝们则热烈回应纷纷表示期待续集赶快开拍。《头文字D》电影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由刘伟强和麦兆辉[微博]联合导演,是周杰伦的首部主演的电影,于2005年上映,周杰伦更凭该片获得第42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