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抱杨千嬅庆功 盼拍志明与春娇3

2013年04月14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千嬅与余文乐 杨千嬅与余文乐
杨千嬅与老公 杨千嬅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晚,第32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文化中心颁奖,杨千嬅[微博]凭借《春娇与志明》获封影后。与其搭档的“志明”余文乐[微博]则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恭喜千嬅封后!并且赶赴现场为杨千嬅庆功,还在微博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向网友大卖关子“你猜我们会不会有第三集呢?!”

  昨晚,首次获封影后的杨千嬅相当激动,上台后更是一直哽咽无法言语。不过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杨千嬅的心情已经稍微平复,并表示很抱歉在台上忘记感谢“志明”,“志明很重要,没有他就没有我。他的精彩演出让我很投入,让我有真实的恋爱的感觉,也从而令观众很信服。”而好搭档余乐文也第一时间送上问候,并且赶赴现场为杨千嬅庆功,还在微博晒出两人亲密合影,向网友大卖关子“你猜我们会不会有第三集呢?!”

  对于获封影后,杨千嬅更要感谢老公的支持。杨千嬅上台领奖时十分激动,而刚动完手术的她则感谢老公丁子高[微博]与她分担压力和负面情绪,并说丁子高在她动手术前就开始为她“洗脑”,希望她对于金像奖不要压力太大。而丁子高也在微博晒出与杨千嬅的恩爱合影,激动地表示有“一种说不出的... ”的感觉。

  而《春娇与志明》的导演彭浩翔也在微博祝贺了杨千嬅,也正因为有了彭浩翔导演的慧眼识珠才成就了今天的影后。彭浩翔可算当晚的背后大功臣,其导演的《春娇与志明》不仅让杨千嬅夺得影后,其任监制、编剧、导演为一身的《低俗喜剧》更是囊获了最佳男配和女配奖。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