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与斯科塞斯聊电影谈生活交情匪浅

2013年04月24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1992年姜文和马丁-斯科塞斯第一次见面 1992年姜文和马丁-斯科塞斯第一次见面
2011年姜文周韵拜访马丁-斯科塞斯 2011年姜文周韵拜访马丁-斯科塞斯
2011年,姜文第一个看到了《雨果》片段 2011年,姜文第一个看到了《雨果》片段
网曝姜文和马丁-斯科塞斯合照 网曝姜文和马丁-斯科塞斯合照

  新浪娱乐讯 姜文导演新片《一步之遥》正在积极筹备之中,好莱坞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为姜文牵线,将《雨果》的特效团队PIXOMONDO介绍给姜文。今天有有网友在新浪微博中曝光了一张姜文三十年前与马丁-斯科塞斯合影,两人似乎颇有交情,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一步之遥》宣传总监阎云飞,对方透露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已有二十多年的交情,二十年来两人一直保持有联系。2011年两人重逢时十分兴奋的热情相拥,并畅谈了一个下午。

  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相识二十余年

  今天网友“思冬费”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两张姜文与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合影,一张摄于1992年,另一张则是昨日(4月23日)《一步之遥》官方微博晒出的照片。据悉1992年3月姜文应美国政府之邀前往考察访问,这趟行程中他见到了马丁-斯科塞斯、奥利弗-斯通、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等诸多大导演。而2011年姜文携夫人周韵到美国后便去拜访马丁-斯科塞斯,可见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交情匪浅。

  姜文为首位看到《雨果》片段的观众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一步之遥》、《让子弹飞》的宣传总监阎云飞试图了解更多关于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之间故事。阎云飞表示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第一次见面就是在1992年,当时姜文还没有做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还给予了姜文一些做导演方面的意见。随后两人一直都有保持联系,马丁-斯科塞斯导演还会给姜文寄一些关于电影方面的资料。

  2011年姜文与马丁-斯科塞斯再度见面,马丁-斯科塞斯邀请姜文到他的工作室参观。当时马丁-斯科塞斯正在给《雨果》做特效、剪辑工作,便把《雨果》的特效团队PIXOMONDO介绍给了姜文。马丁-斯科塞斯还表示《雨果》此前都没有给别人看过,姜文是第一个看到《雨果》片段的。

  阎云飞透露当天见面的时候姜文和马丁-斯科塞斯都十分兴奋,一见面便热情相拥,姜文还给马丁-斯科塞斯带去了礼物,让马丁-斯科塞斯十分惊喜,具体什么礼物闫云飞表示不便透露。此外他还表示姜文当天和马丁-斯科塞斯聊了一个下午,从工作到生活都有所涉及,当然更多的是聊电影。马丁-斯科塞斯兴奋的向姜文表示他很喜欢尝试一些新的东西,所以这次要尝试3D。随后马丁-斯科塞斯还带姜文看了一些电影方面的新技术,并教姜文如何跟演员合作。(程兴家/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