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导演协会总结暑期档:票房大涨烂片多

2013年09月09日22:07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发布暑期档票房总结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发布暑期档票房总结
《环太平洋》夺暑期档票房冠军 《环太平洋》夺暑期档票房冠军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官方微博发布2013年暑期档电影总结,其中包含票房情况、国产VS进口、国产片评分、Top10、周冠军、近六年暑期档冠军。

  9月9日17点10分,“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发布2013年暑期档电影总结,其中有16部过亿的影片,观影人次达到1.7亿。在影片评分中《激战》排列第一,票房中《环太平洋》居首位。具体情况如下:

  票房情况:暑期档票房增长百分之三十八,放映场次740万次,观影人次达到1.7亿,在上映的66部影片中有16部票房过亿。

  国产片评分:《激战》8.0排第一,第二名《倾城》评分7.9分,《回到爱开始的地方》7.6排名第三。而《让熊猫飞》则以1.1的低分位于最后。

  而2013年暑期档冠军则花落《环太平洋》。在发布暑期电影总结之后,观众纷纷留言发表感言,其中有网友称:“看来没白看环太平洋!”也有网友表示烂片很多,有上当的感觉。(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