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将拍《3D少林寺》 导演初步确定

2013年10月15日22: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2年8月光线启动3D《少林寺》 2012年8月光线启动3D《少林寺》

  新浪娱乐讯 30年前,一部李连杰[微博]主演的电影《少林寺》风靡全国。今天(15日),光线传媒王长田[微博]通过新浪微博透露,已经拿下该片的拍摄权,并已初步确定导演,计划用两年时间拍摄3D版《少林寺》。对于此消息,新浪娱乐连线光线传媒,得知该电影项目已经启动,但导演人选尚未最终确定。

  10月15日晚间,王长田通过微博透露,将重新拍摄3D版《少林寺》,语气中也颇多感慨:“用四五年的时间拿下电影拍摄权,用近两年时间寻找并初步确定导演,接下来再用近两年时间筹备拍摄,《3D少林寺》。”此消息公布后,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对于十年才出一部片子,就网友留言称:“我相信时间久,酝酿出来的片子,总会好过那些一年一箩筐片子。”也有网友提议要求擅长拍摄武打电影的徐克或袁和平执导。

  1982年的经典功夫电影《少林寺》以少林寺里十三棍僧救唐王的一组壁画为依据,描写削发为僧的觉远(法号),苦练功夫,最后为父报仇的故事。饰演觉远一角的李连杰也因该片被观众熟知,红遍大江南北。

  光线影业[微博]于2012年8月8日举行《3D少林寺》的启动式,表示将与河南嵩山少林寺联合拍摄该片。(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