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浩翔《撒娇女人》开机 周迅黄晓明主演

2013年11月04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浩翔《撒娇女人最好命》今天开机 彭浩翔《撒娇女人最好命》今天开机
周迅参加开机仪式 周迅参加开机仪式
黄晓明周迅主演彭浩翔新片 黄晓明周迅主演彭浩翔新片
《撒娇女人最好命》主创参加开机仪式 《撒娇女人最好命》主创参加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彭浩翔[微博]进军内地的新作《撒娇女人最好命》今天(4日)上午开机,周迅、黄晓明[微博]继《风声》之后再度合作。

  香港导演彭浩翔3年前就曾表达出拍摄《撒娇女人最好命》的愿望,此前他曾透露“这部电影的原著其实是一本关于爱情的工具书《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主题是如何做一个会享受、会撒娇的真正女人。而实际上,我们重新创作了整个电影故事,改成了一部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片。”而当时彭浩翔也极力邀请周迅出演该片。

  开机现场,制片人王中磊[微博]说“等着催着整整3年,《撒娇女人最好命》终于开花,相信也一定会结出硕果。”彭浩翔则佯装问道“有这么久吗?”

  此次《撒娇女人最好命》开拍,除周迅、黄晓明担当主演外,台湾女星“犀利人妻”隋棠[微博]和“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也将抱团“撒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彭浩翔撒娇周迅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