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放》更名重映 原编导另起炉灶打擂台

2013年12月04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第十放映室》更名重映,原编导另起炉灶打擂台 《第十放映室》更名重映,原编导另起炉灶打擂台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被网友誉为“业界吐槽良心”的央视10套王牌节目 《第十放映室》停播。12月3日,节目组称将更名为《十放》,重装上阵,年底在网络平台上播出。另一边厢,原节目的核心编导团队张小北等人则另起炉灶,重新创立了一个叫《电影放》的节目,跟《十放》打起了擂台。张小北还在微博上爆料,包括自己在内的原编导团队被新《十放》微博账号拉黑,对此表示“真没意思”。

  12月2日下午,原《第十放映室》配音主持龙斌通过微博上传工作人员正在审片的照片,并称:“‘恭贺2014’审片中!”龙斌还在微博上表示,“还是原来那个味儿!没变!”还附上了解说词修改稿,将会狠批《富春山居图》。随后,《第十放映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微博也予以证实,节目将更名为《十放》,并将于12月31日在网络平台上播出。

  另一边厢,原《第十放映室》负责写解说词的核心编导张小北则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未再参与新版《十放》的解说词撰写,并爆料包括自己在内的原编导团队被新《十放》微博账号拉黑,对此表示“真没意思”。而且,他还和其他编导一起另起炉灶,开了一个新节目叫《电影放》,同样在网络平台上播出,第一期“土豪人物进阶教程”将于12月5日播出。

  (易东莹/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