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回归《小时代3》 与郭采洁合体

2013年12月26日22: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比耶 柯震东比耶
柯震东调皮 柯震东调皮
柯震东浴袍照 柯震东浴袍照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微博]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和力辰光出品制作的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上海热拍,自宣布郭采洁[微博]继续饰演顾里后,影迷和粉丝们纷纷关心《小时代》1、2部中顾里男友顾源的扮演者柯震东[微博]何时回归。26日晚,导演郭敬明宣布男主角柯震东回归,同时曝光的浴袍照中柯震东再现他坏笑。

  柯震东回归 网友欢庆“顾氏夫妇”合体

  26日晚,导演郭敬明通过新浪微博奉上回归演员柯震东的浴袍照,并调侃道:“你是顾里堕入黑暗前的最后一根稻草,你是她陷入绝望时最坚强的底牌,你也是我不被顾里谋杀的唯一理由--她从罗马开始就每天以烧掉罗马拍摄的素材胶片为威胁,逼我速速召唤你归队。”确定宣布柯震东众望所归继续出演“顾源”一角,与郭采洁以“顾氏夫妇”之姿顺利合体。

  2013年夏天柯震东凭参演电影《小时代》“顾源”一角。柯震东回归《小时代3》的消息一经宣布,影迷和粉丝们纷纷留言传达对“顾氏夫妇”合体的喜悦心情,并期待《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顾源和顾里依旧保持“超凡脱俗”的恋爱模式。

  柯震东展露坏笑 身穿浴袍回归

  此次同时曝光的顾源“新生版”浴袍照中,只留纯净的浴衣,柯震东再次展露坏笑。碎短发的造型加上“闭眼”、“撇嘴”的卖萌表情,更比出“三”的手势,以阳光可爱的方式宣布回归《小时代3》。

  目前,《小时代3》主演均已陆续得到确认,仅剩外界非常关注的“林萧”一角的饰演者仍未有确定消息,此前扮演者杨幂[微博]及导演郭敬明均未发布任何消息。(tg/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