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之遥》微博送出首张全球首映礼门票

2014年02月15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步之遥》贺岁海报 《一步之遥》贺岁海报
十年情书1 十年情书1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姜文导演新作《一步之遥》通过新浪微博公布了“一步之遥一年之约”明信片晒出抽奖活动的全部奖项,其中,最受瞩目的两项大奖“《一步之遥》全球首映礼门票”以及“戛纳电影节双人双飞机票”分别由新浪微博的2位网友获得。《一步之遥》片方表示,与观众的惊喜互动将会持续一整年,而最大的惊喜将会是今年年底上映的电影《一步之遥》。

  “十年情书”手写明信片感动网友

  “一步之遥一年之约”活动由《一步之遥》与新浪微博共同发起,旨在辞旧迎新时,以传统寄送带有手写祝福的明信片的方式,表达对新的一年展望,对亲友的祝福。活动自12月份开始以来,收到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新浪微博网友晒出的明信片和手写祝福,其中不乏创意的新年期许和感人至深的真情告白。

  一位来自北京的新浪微博网友@张立群群 更是用“十年情书”的方式诠释了她的爱情与婚姻。在这位网友晒出的微博里,她写下十段对爱人的寄语,从与爱人18岁相识时忆起,到走过10年结婚十周年的今天,10封手写在明信片上的情书,点滴涓注的平淡文字,汇成一段最为真挚的爱情相守。“十封情书”感动了网友,也有人称赞,在如今动辄谈论现实与爱情输赢的时代,这才是奢华浪漫爱情应有的样子。

  《一步之遥》全年相守

  年底“如约而至”

  这位新浪微博网友因此也获得了由《一步之遥》片方送出的全球第一、二张《一步之遥》首映礼门票。同时,本次“一步之遥一年之约”活动中戛纳电影节双人双飞等奖项均已颁出,共有88位亲手写下新年祝福的新浪微博网友获得《一步之遥》送出的礼物。片方表示,这是与观众之间的一年约定,也仅仅是一个开始,《一步之遥》将与观众互动一整年,2014年底,最大的惊喜也更将如约而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一步之遥》新浪微博首映礼门票一步之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