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农民再遭围观 土矬邋遢有替身

2014年04月26日05:4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德华演最帅农民工 刘德华演最帅农民工
刘德华扮寻子农民工 刘德华扮寻子农民工

  “请珍惜你身边的农民工兄弟,说不定他就是你的男神!”这口号自打刘德华新片《失孤》开拍,便在群众中流传开来,而众多成功偶遇的粉丝是又惊又喜。惊的是华叔的农民工造型当真入木三分,时不时以洗车小工、街头贴小广告的形象出现,教人辨识不出,难怪遇上公安不识而驱赶的事件;喜的是“男神”出现在身边了,活的!记者昨天从片方及华迷等多处得到确定消息,“最帅农民工”刘德华,正在江城武汉拍戏,将持续一周左右。不过,一路拍摄都遇围观,片方表示进度受影响,求放过。

  连续拍摄5小时才吃饭

  “老大”太瘦了!

  根据粉丝在微博提供的信息,华叔前天离开南昌抵达武汉,昨天在武昌江边的铁机路轮渡码头拍摄。在武汉念书的90后华迷“AWC健康-叫我Jaeck张”,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介绍,华迷昨天组了百来人左右规模的“探班团”,从清晨6点就守候在江边,那时已有剧组工作人员开始准备工作。

  而华叔上午10点左右抵达片场后,一直在江中心的一艘客船上拍摄,直到下午3点左右,眼看天气欠佳,雨势渐大,船才靠岸,刘德华上岸吃午饭,换衣服,继而回酒店。连续工作5小时,过了饭点才吃午饭,粉丝们纷纷在微博心疼:“老大”(粉丝对刘德华的昵称)太瘦了!

  停车数分钟慰问粉丝

  “老大”好亲切!

  片方接受采访时表示,《失孤》剧组可能在汉拍摄一周左右,接下来也将在长江大桥附近取景,但不开放媒体探班和采访,并请媒体和粉丝“放过”,因为从福建、江西、武汉等一路的拍摄都遇各路围观,进度受影响,求安心拍戏。

  昨天现场,剧组安保便相当严格,“AWC健康-叫我Jaeck张”说,“保安几度清场,一直把粉丝们赶到了码头大门口”。最后仍有五六十名粉丝坚持等到了最后,刘德华收工后,见粉丝等候,先是远远挥手打招呼,待车开到码头大门口,粉丝们抑制不住尖叫呼喊,华叔也主动摇下车窗,亲切地和粉丝们握手,慰问了数分钟才离开。

  要土、要矬、要邋遢

  “老大”有替身!

  胡子拉碴、衣着邋遢,华叔还是闪瞎眼的农民工造型。据了解,除主要演员是跟剧组一路转场拍摄,剧组也在武汉本地招收临时群众演员。昨天的码头船戏,大船上的不少群演就是现场招收,还有几位幸运华迷入选。

  和许鞍华的 《黄金时代》去年来汉拍摄一样,即便是一扫而过的群众演员,《失孤》也丝毫不马虎。“AWC健康-叫我Jaeck张”称,“群众演员都要化妆,不许穿鲜艳的衣服,都是黑色或灰色,脸上太干净还要抹灰,要往土和邋遢的农民工模样打扮。”他并透露,现场还有一位穿着打扮跟刘德华一模一样的演员,“是他的替身”。至于哪些戏份是华叔亲自上阵,哪些是替身,暂时不得而知。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