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杀青 韩庚低调加盟(图)

2014年04月27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庚加盟徐克《智取威虎山》 韩庚加盟徐克《智取威虎山》
韩庚杀青 韩庚杀青

  新浪娱乐讯 徐克导演的新作《智取威虎山》已在京杀青,4月27日,《智取威虎山3D》剧组通过微博曝光了一张徐克和韩庚[微博]的合影,并给大家送惊喜,透露韩庚是继张涵予[微博]、林更新[微博]、佟丽娅[微博]后的又一重磅卡司。此微博惹得众粉丝纷纷表示“期待”。

  4月27日18点44分,《智取威虎山3D》剧组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徐克导演和韩庚的合影,并透露称:“《智取威虎山》杀青啦!!!拍摄期整整100天,从冬天拍到夏天,今天终于可以脱下戏服,主页君感觉这叫一个爽啊!少女们,这是今天送给大家的惊喜,猜猜韩庚演的谁?”照片中,韩庚穿着白衬衫,非常的阳光,和徐克导演亲密的并肩站着,看上去两人都心情大好。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早日上映。

  据悉,《智取威虎山3D》筹拍的消息被传了很久,影片于13年底低调开机,今天终于宣布杀青,这也是徐克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对3D电影的又一次尝试。(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