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放手爱》发声明:选杜汶泽是失误

2014年05月03日22: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影《放手爱》由杜汶泽、蔡卓妍主演 电影《放手爱》由杜汶泽、蔡卓妍主演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杜汶泽”一直是微博热门话题,皆因之前杜汶泽一句“内地网民自以为是,没多大本事”激起群愤,更是发出“有本事阻止我来内地”的言论,于是网友顺势发起“阻止杜汶泽来内地”的活动。因此所有杜汶泽出演并将上映的影片全部受到牵连,《放手爱》因档期在前,受牵连最大。5月2日,电影《放手爱》官方微博发表《关于杜汶泽事件的声明》。声明中承认是片方选演员的失误,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内地公司和剧组对杜汶泽的言论极为愤慨。

  《放手爱》发表关于杜汶泽声明 选演员失误

  5月2日,电影《放手爱》官方微博发表文章《关于杜汶泽事件的声明》,声明中称:“首先,我们对杜汶泽事件表示遗憾,确实是我们选演员的失误。我们也是内地的公司和内地的剧组,对于杜汶泽的言论我们也表示极为愤慨。但是,一部电影拍摄出来是花费了上百人的近一年的心血,为表示对这些工作人员的尊敬我们还是选择上映。看到微博上有人讨论,选择一部电影是看片子的质量,还是看演员个人。其实选择任何都有理由,对于大家的指责我们也认为确实是我们的失误,用了一个没有艺德的演员。对于这个作品,我们用尽全力了,我们问心无愧。也谢谢大家在微博上给我们提的意见,票房的结果我们接受,自己的选择自己要承担,我们会继续努力!”而电影《放手爱》的官方微博头像和背景都不敢放杜汶泽,并且最近的宣传微博对杜汶泽也是只字未提。

  电影《放手爱》关于杜汶泽的声明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片方很真诚,其中有网友称:“天啊~!好真诚~但是还是不会去看!不然那小子又会喊:看吧!你们阻止不了我来捞钱!”更有网友表示称:“支持放手爱编剧的说法。下部电影我一定去支持。”

  网友“卖力宣传”抵制杜汶泽

  据悉,电影《放手爱》在电影院几乎无人问津,据温州雁荡院线统计,五一当天温州地区总票房125万元左右,而《放手爱》仅4000元,网友几乎都为该电影“卖力宣传”有关。不少网友在微博号召“杜汶泽的电影《放手爱》已经上映了,也许有忘性大的,请互相提醒一下别不小心买了票贡献了票房!”更有热心网友提醒,5月8日将上映的《人间小团圆》也是杜汶泽参演的作品。(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