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张艺谋《归来》 赞巩俐演技

2014年05月16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挺张艺谋 章子怡挺张艺谋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微博]和巩俐都被称之为“谋女郎”,近日,两人齐聚67届戛纳电影节,为红毯增色,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5月15日21点21分,章子怡通过微博力挺伯乐张艺谋新电影《归来》,并大赞巩俐演技,称:“《归来》,轰轰烈烈无数不如相濡以沫一路。无论发生过什么张艺谋导演都未曾远去过,巩俐姐一如既往的精彩。预祝《归来》好成绩!”随微博还贴上一张《归来》的电影海报,海报中,巩俐和主演陈道明深情对望,巩俐表情非常的投入,看着有种置身其中的感觉,很逼真。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都非常羡慕她们之间的情谊,期待能有更好的作品上映。(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