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微博“剧透”《窃听风云3》结局

2014年05月16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窃听时不忘提高警惕的吴彦祖[微博] 窃听时不忘提高警惕的吴彦祖[微博]
吴彦祖、刘青云与周迅三人原地僵持 吴彦祖、刘青云与周迅三人原地僵持

  新浪娱乐讯 由尔冬升、黄斌[微博]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微博]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方中信[微博]、叶璇[微博]、曾江等出演的电影《窃听风云3》将于5月29日上映。15日晚,吴彦祖发微博“剧透”了自己角色的命运,令网友们顿时兴奋起来:“主演提前剧透结局!这简直是现实版‘窃听风云’啊!”对此,导演庄文强和监制尔冬升也很快加入进来试图“搅局”。

  吴彦祖微博“剧透”引互动

  在前两部《窃听风云》中,吴彦祖饰演的角色最后都以惨死告终,《窃听风云3》开拍前,他也曾半开玩笑地向导演和监制“求放过”,希望第三部里可以不要再让他死,当时尔冬升和麦庄两位导演都是笑而不语,使得他这一“诉求”一直是个悬念。

  5月15日晚5点左右,吴彦祖发出了一条微博:“《窃听风云3》就快上映了,我和大家一样都很期待。但是我最近陆续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简讯,内容都差不多:‘今次你又系点死(这次你又怎么死)?’在此一并回复大家:感谢监制,感谢导演,感谢周迅,感谢古仔。这次我很好,这次我没事。”最后还调皮地补充了一句“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剧透”。

  微博发出后一小时的时间,点击和转发量都过千,粉丝们在下面评论:“太好了!男神终于不用死了!”“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有主演在电影上映前剧透结局!”编剧、策划人鹦鹉史航也留言调侃:“没有感谢青云刘,完了完了,我担心的事情发生了,有人当了替死鬼,最黑的被黑了。”

  在吴彦祖发出的这条微博下面,出现频率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导演和监制不杀之恩”,网友们都表示,前两部《窃听风云》里不是被勒死就是被打死的吴彦祖,如今终于在终极篇中得以全身而退,必须要感谢导演和监制“高抬贵手”才是。

  而有趣的是,就在当天晚上,导演庄文强和监制尔冬升也转发了吴彦祖的微博,尔冬升的微博看似是“温馨祝福”,表示“终于,王子和公主能过上美好的日子了”;而庄文强则表示“祖哥,你死了”,一句话再次引来网友纷纷留言求情:“导演请息怒!男神他不是故意的!”“求导演千万别改结局啊!”

  网友幽默调侃导致刘烨[微博]“躺枪”

  就在这条微博发出后的第二天,吴彦祖又发了一条微博,这一次内容更加爆笑:“《窃听风云3》开拍之前,我就有向监制和两位导演提出过要求,我已经是有女儿的人了,能不能请监制和导演大人们高抬贵手饶我不死,最后他们很大方地给了我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惨。我回去想了一夜,第二天哭着来到片场对导演说:来吧,搞多惨都行。”

  这条微博再次引发网友转发与调侃:“特大新闻:男神加入段子界!”还有人搞笑质疑:“祖哥,你真不是被你亲家公刘烨盗号了吗?”“跟刘烨定了娃娃亲之后就要打造段子手世家了吗?”“刘烨别闹,快把账号还给我男神!”截至16日下午,“吴彦祖被刘烨盗号”已经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

  《窃听风云3》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在这场爱恨交织、钱权阴谋的窃听风云操控下,每个人的命运都复杂得难以预测。所以,即使吴彦祖微博“自曝”角色命运,也无法抵消大众的好奇心:“如果阿祖没事,那青云和古仔会不会有事?”“到底这次会发生什么事?”一切谜底,都将在5月29日全面揭晓。(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