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讽客串电影成主角 片方:付了片酬

2014年06月06日2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激浪青春》6月6日在全国盛大上映,作为本片角色的黄晓明[微博]于6日上午发布微博:“本知道演员这职业被动,但也不能被动到任脸摆布吧。三年多前,为广州亚运会,客串了运动电影《激浪青春》。本想只是帮忙两天的临时工,突然成了主人翁。如果把出现时间折算成面积,几分钟的戏海报上居然我的脸占了一半。这就叫卖片?那我真正当主角的戏,海报上我的脸可还真就放不下咯!”

  针对以上黄晓明先生的微博言论,片方给予以下说明:

  1、首先,黄晓明先生并非义务演出,而是收取了不菲的片酬。

  2、黄晓明先生在《激浪青春》电影中,特别演出的角色是全剧的灵魂人物,串起了整个故事的主线,是剧情发展的一个核心推动力和悬念。其出色表演受到了吴宇森先生的认可,在拍摄过程中黄晓明先生非常敬业,并积极配合前期的开机发布会等系列宣传活动(附现场照片)。

  3、影片是著名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先生亲自监制的首部青春爱情电影,由合作多年的香港导演梁柏坚[微博]先生执导,并由陈乔恩[微博]、黄轩、黄晓明、曾志伟、董璇[微博]、于小伟[微博]、邵兵[微博]、谢晶晶等众明星联袂出演,这是一部凝结着全体主创心血的诚意之作。此次公映,很多主创都很期待,并积极配合宣传,吴宇森、陈乔恩、黄轩、曾志伟、董璇、于小伟、邵兵、林俊杰[微博]等主创还录制了VCR支持电影上映。

  黄晓明先生的微博对《激浪青春》整个主创团队和发行工作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也是对监制吴宇森先生,导演梁柏坚先生,制片人张家振先生以及投资方和全体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不尊重,可能会对影片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我们真诚的希望黄晓明先生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优秀演员,能够更多地支持《激浪青春》,支持国产电影。

  《激浪青春》摄制组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