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与刘嘉玲为《赌城风云2》秘密开工

2014年06月24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润发又用他最神级的自拍法与刘嘉玲拍合照 周润发又用他最神级的自拍法与刘嘉玲拍合照
王晶(左起)、刘伟强、刘嘉玲、葛民辉及周润发一起为《赌城风云2》开工 王晶(左起)、刘伟强、刘嘉玲、葛民辉及周润发一起为《赌城风云2》开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王晶[微博]执导由周润发、谢霆锋及杜汶泽等演出的贺岁片《赌城风云》票房收入不错,内地就有接近5亿票房,早前已计划开拍续集,原来已经秘密开工,这都靠刘嘉玲[微博]把照片上载,大家才看见刘嘉玲与她的戏中情人周润发的造型。因为撞期,所以徒弟谢霆锋没时间拍《赌城风云2》,杜汶泽言论惹怒内地观众,也只好暂且在片中消失。不过续集就改由余文乐[微博]饰演周润发徒弟,还有同样讨好观众的葛民辉做周润发的助手,应该仍可以保证票房收入。

  昨天(6月23日),刘嘉玲在微博上载了3张照片,包括刘嘉玲与戏中情人周润发的合照,一张与葛民辉合照,还有一张与王晶﹑周润发﹑葛民辉及刘伟强[微博]大合照。刘嘉玲留言:“愉快的下雨天,摄影——周润发”大家该意会到周润发又用他的自拍手来为大家操刀,同时早前瘦了近30磅曾被指是有病,令周润发要匆忙澄清只为拍戏减肥,看来比之前精神更好,只见他的灿烂笑容就像大家看见熊猫那样开心。(颖颖)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