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诗诗成电影《微微一笑》热门人选

2014年07月21日22: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胡歌有望再次合作 刘诗诗、胡歌有望再次合作
顾漫畅销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顾漫畅销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

  新浪娱乐讯 人气小说翻拍成影视剧已渐成风气,近日有消息称,继顾漫的《何以笙箫默》翻拍成电视剧之后,她的另一部作品《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被翻拍成电影,胡歌[微博]和刘诗诗[微博]将会成为男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近日,顾漫的小说《何以笙箫默》开机,由钟汉良[微博]和唐嫣[微博]主演。另有有网友“青春剧未央”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顾漫另一部人气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被翻拍成电影,由华策影视出品。作者顾漫2010年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中国网络文学节”最佳作者奖。而这部作品也在读者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据悉,此次电影的选角会参照上一次《何以笙箫默》的方式选出,让大家自己投票,既能够增加大家对电影的关注度,又能够让大家喜欢的演员出演自己喜欢的角色。以目前国内娱乐圈的情况来看,胡歌和刘诗诗将会成为男女主角的热门人选。(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胡歌微微一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