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手机撞号剧组道歉 暂不提赔偿

2014年07月29日16: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小时代3》道歉声明 《小时代3》道歉声明
《小时代3》海报 《小时代3》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与电影《小时代3》中男主角周崇光个人档案中的电话撞号,长沙的蒋满哥备受疯狂粉丝骚扰。据其表示,自18日电影上映以来,每天的未接电话可达上千个,已有八九百人申请加他的微信好友,短信更是完全停不下来,即使有的粉丝知道事情真相,也仍然为了好玩跟着凑热闹发信息。

  今日,《小时代3》剧组在微博上发布公开道歉声明,声称由于道具工作人员疏忽,致使很多影迷误以为此号码为演员生活中所用,希望大家停止拨打。

  在这一声明发布之前,制作公司和蒋满哥已就相关问题进行过多次沟通。据悉,蒋满哥的要求是制作公司发布道歉声明,将正在影院上映的影片内容更改,并赔偿20万元。而制片公司相关人士认为,赔偿金额要求过高,并不愿对此进行回复。(阿加汐/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剧组手机小时代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