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自曝单身 粉丝调侃陈学冬怎么办

2014年07月30日19: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柯震东自曝现在单身 柯震东自曝现在单身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和柯震东[微博]这对姐弟恋从交往到分手都是轰轰烈烈。近日萧亚轩高调公开吴建豪[微博]老婆的弟弟Elroy是自己的新男友,而柯震东被爆恋上台湾偶像组合Dream girls的李毓芬,网友叹贵圈的感情看不懂。

  7月30日17:56分,柯震东在微博澄清和李毓芬的绯闻,自曝现在是单身:“不想多说……重点是……我现在依旧是单身!我们也只是好朋友……请保有我交友和认识新朋友的权利……不要一有异性朋友就说是新欢!这样谁会和我交朋友心态健康!长命百岁!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结果引来粉丝一顿调侃:“谁说你是单身!那@陈学冬 是谁?”(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单身粉丝调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