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嫖娼被抓 网友为其妻张雨绮不平

2014年09月15日12: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平安北京微博通报称48岁陕西籍导演王某某等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方拘留审查,王某某8、9、10日三日连续嫖娼。而随后被证实王某某即导演王全安。

  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纷纷在王全安的微博下评论,为王全安娇妻张雨绮抱不平:“老婆那么漂亮还去找阿!”“老婆这么漂亮,搞不明白你呀!”“王导不搞潜规则还是另人敬佩的。但是老婆那么美为什么去嫖啊?”“张雨琦那么美,你去嫖娼 !”“简直就是委屈了张雨绮,渣男!”“我是来劝离婚的!”

  同时,张雨绮最近的一条微博下也有网友评论说:“你老公真的被发现了!”“感情路好曲折,先是汪小菲再见,后是老公嫖娼被抓,哎……”“离婚吧,守着这个老头干吗?”“你这么好看!你老公怎么想的!”。

  刘春也发微博“百思不得~”暗指此事,网友们纷纷在评论中接下句“绮姐”。

  还有网友对此事发表感想:“张雨绮老公王全安嫖娼这事再次印证了男人出轨这事,与他自己长相无关,与老婆长相无关,与出轨对象长相无关……”(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王全安张雨绮白鹿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