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们齐“密谋” 穿帅气校服石头似老大

2014年10月19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萌娃们在“密谋”什么呢? 萌娃们在“密谋”什么呢?
Kimi和Angela Kimi和Angela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爸爸的假期》结束韩国拍摄转战北京。今日李湘[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两张萌娃们身着校服在片场“秘谋”的照片。第一张照片中,萌娃们全部围在沙发前,石头坐在沙发上霸气十足,天天摆弄手中的玩具手枪,kimi撅着嘴表情十分可爱,angle则背对镜头;另一张照片中,angle站在kimi身后,“恬米”二人组萌萌哒。

  网友纷纷回复说:“好可爱,好像迷你版的流星花园!”“石头葛格霸道总裁,一副大佬模样。”“这是迷你版继承者之爸爸的假期。”“黑米无限卖萌,石头葛格霸道总裁,天少帅气小王子,恬妹儿你的辫子好可爱我要看正脸!!”还有网友疑问道:“我的小女神森碟不在,去哪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李湘爸爸去哪儿kimi石头Ange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