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澄清拍戏虐杀母鹿:符合年龄未怀孕

2014年10月23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剧组人员在安葬小鹿 剧组人员在安葬小鹿
网曝张扬新戏因剧情需要杀鹿 网曝张扬新戏因剧情需要杀鹿
张扬导演(资料图) 张扬导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网友“京八婆”在微博上爆料称,电影《皮绳上的魂》因剧情需要把一只怀孕的母鹿杀死,并公布了现场图片,此事在微博上引起热议。随后,有自称是当事人的网友,称剧组有报批,而且该鹿是食用鹿,并未怀孕。新浪娱乐致电影片导演张扬,但对方未接听电话。稍晚些时候,张扬接受媒体采访,就网友关心的问题作出回应,称被杀的鹿为三岁成年鹿,符合屠杀年龄,并没有怀孕,而且事先给鹿进行了麻醉。

  10月22日晚,张扬接受媒体采访就剧组杀鹿事件进行澄清,张杨表示,剧组的确因为拍摄需要杀死了一只母鹿,但是,母鹿是剧组从内地鹿场购买的食用鹿,是三岁的成年鹿,符合屠杀年龄。爆料中所说的“怀孕母鹿”根本不存在。而且在杀鹿的过程当中,先给鹿进行了麻醉。此外,爆料中的图片的确来自于剧组成员的朋友圈,张杨说:“当时的气氛确实挺伤感的,因为大家知道毕竟是杀生了,所以有的藏族演员也写了经文,在安葬鹿的时候在旁边念经等等。”而且杀鹿之后剧组有善后,图上内容就是剧组安葬死去的鹿。

  据悉,此影片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原本杀人如麻的人,随着故事的发展,他一步一步找到了自己的信仰,最后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剧组也在开机前,根据需要购买了两匹鹿,另一匹鹿将会在拍摄完成后在拉萨布达拉宫下放生。(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扬新片杀鹿张扬导演皮绳上的魂张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