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主角大闹机场不宜播出 《六人行》被迫重拍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9月24日12: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911”纽约等地遭恐怖攻击后,NBC热门剧集《六人行》最新一季第三集被迫重拍,原因是这集剧情内容描述女主角莫妮卡为了提早3小时搭飞机而大闹机场,在这个敏感时刻实在不宜播出。

  《六人行》执行制作大卫-克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两周以前,这样的剧情可能会很好笑,但经过这次恐怖事件打击,如此内容已失去其幽默的本质。现在很多电视喜剧都删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去敏感内容,因此我们决定重拍。”

  在即将播出的《六人行》第八季的第三集中,原本剧情安排是新婚的莫妮卡与钱德勒将出发去度蜜月,不过莫妮卡为了想提早3小时出发却大闹机场,引发一连串荒谬且爆笑的发展。

  另外,《六人行》制作单位私下表示,《六人行》故事背景设在纽约,如今纽约世贸中心两栋大楼遭“911”歹徒劫机撞毁后,身为全美第一大城市的纽约迄今仍处于错愕与伤痛中,此时走搞笑、轻松路线的《六人行》恐怕将触犯到某些纽约人与罹难者家属。

  播出已7年的《六人行》深受年轻观众喜爱,多年来稳坐收视冠军,但去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推出以100万美元为奖金的真实电视《幸存者》却轻松击败《六人行》,这个喜剧影集将功成身退的报道也不断传出。(大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人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