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国评出全球100位最佳影星 中国影星上榜仅三位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9:04 今晚报

  英国著名的“第四频道”最近对13500名观众进行民意测验,以投票方式选出全球100位最佳影星。结果,罗伯特-德尼罗荣居榜首,李小龙成龙周润发分别居第40位、第56位和第80位。

  这100位最佳影星中,绝大多数是男影星,女影星人数较少,排名较后。男影星前10名除德尼罗外,其余9名依次序为:艾尔-帕西诺、凯文-史派西、杰克-尼科尔森、肖恩-康纳利哈里森-福特、塞缪尔-杰克逊、摩根-弗里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汤姆-汉克斯。大多是硬派男星,但清一色是演技派影星。英俊小生汤姆-克鲁斯梅尔-吉布森等皆未能挤进前10名。

  女星中以朱迪-福斯特人气最旺,但也只排列第23位。奥黛丽-赫本名列第25位,朱莉娅-罗伯茨意外地落到了第38位,玛丽莲-梦露占第43位,凯特-布兰切特排在第93位。(中央台)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