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奥斯卡奖众候选人得知喜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1:31 新浪娱乐

  据美国《娱乐在线》报导,当蕾妮-泽尔维格得知她因《布里吉特-琼斯日记》而获得第74届奥斯卡的提名后,既使是在礼仪繁琐的英国,此时也不可能修饰和压抑住她激动的心情:“我高兴地在家中又唱又跳。我非常震惊,感到有些受宠若惊,很感激评委的提名。我很幸福,很幸福!”

  得知《指环王首部曲》获得了13项提名后,许多参加该片拍摄的演员也很喜出望外,
也像蕾妮-泽尔维格一样高兴得跳了起来。伊安-麦克莱恩告诉媒体说:“我希望得到学院的认可,因为他们是专家。《指环王首部曲》获得了13个提名,我十分激动。”该片导演彼德-杰克森是在他的家乡新西兰得知这一消息的,当时正置当地时间半夜二时半。

  《美丽境界》的导演朗-霍华德向其剧组人员表达了祝贺:“我非常、非常高兴地听到我们剧组许多人的名字被宣布。”

  凯特-布温思莱特说她都兴奋得都要“晕”过去了。

  哈利-贝里对《每日新闻》的娱乐版记者说:“我当时在我伦敦的寓所,正在地板上为我的小女儿包情人节礼物。这时我的经纪人打电话来告诉了我,我们都高兴得不得了。我立即打电话告诉了我母亲和丈夫。除此之外,我高兴得几乎记不起还干了别的什么。接下来的六周里,我可能会高兴得睡不着觉。离奥斯卡的颁奖可是还有六周啊!对吗?”

  威尔-史密斯和其妻杰达-平珂特-史密斯同样心绪难平,史密斯说:“杰达和我正在睡觉,这时电话玲响了,杰达接的电话,是我的新闻发言人打电话来告诉这一喜讯的。杰达很激动,她跳了起来,并摔在了地上。于是我给她服了点阿斯比林,然后我们相互取笑我们激动的傻样。”

  最佳男主角提名者汤姆-维尔金森则对媒体说:“我是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的,因为当时我正在看电视。我至今还没有打电话告诉我没在家的妻子和在学校的孩子。我真是喜出望外。”

  罗伯特-阿尔特曼曾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此次又获得了提名。他说:“我在《高斯弗庄园》的工作中很愉快,很感谢剧组。能被学院认可,我们更高兴了。”

  据悉,只要一谈及“值得骄傲”的剧组,麦琪-史密斯就很“激动”。这是她第6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第4次获最佳女配角提名。她称其合作演员海伦-米林也很“出色”,海伦同时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史密斯说:“被提名即意味着被学院认可。”

  前“甲壳虫”主唱之一保罗-麦卡特尼在得知他为《香草的天空》所写的同名歌曲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的提名后说:“能被学院认可是件十分荣耀的事,也是每个歌曲创作者的梦想,我们很高兴,也很感激。”(大可)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熊奖座次排定 最佳男主角授予雅克-甘布林(附图)(2002/02/19/ 10:43)
拉塞尔-克罗新作《世界的尽头》瞄准奥斯卡(2002/02/19/ 10:22)
期待奥斯卡颁奖礼 妮可-基德曼要惊艳全场(附图)(2002/02/18/ 14:55)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2002/02/13/ 00:13)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 《指环王》大热(附名单)(2002/02/12/ 21:46)
老将领风骚 2002奥斯卡金像奖入围名单猜想(图)(2002/02/10/ 15:24)
评论:在奥斯卡提名公布前说提名影片(2002/02/08/ 16:45)
评论:奥斯卡的选择--艺术和世俗之间的平衡(2002/02/08/ 09:44)
乌比-戈登堡奥斯卡“小金人”失而复得(附图)(2002/02/07/ 17:17)
黑人女星戈德堡四次主持奥斯卡颁奖 奖杯失而复得(2002/02/07/ 07:41)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