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小甜甜首部电影《十字路口》叫座不叫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16:30 北京晚报
 

  在上周,两位花瓶型女星的影片获得截然不同的反应。歌星小甜甜布莱妮的首部电影《十字路口》以1460万美元的成绩获得上周北美票房的亚军。而昔日以选美进入好莱坞的黑美女哈莉-贝瑞的小成本影片虽然获得金熊奖最佳女主角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原创剧本提名,但这部电影至今已上映8周仍排行前10名之外。总把“我是个处女”挂在嘴边的小甜甜布兰妮在出席处女作电影《十字路口》首映式时,依然是身着惹火上衣,引人注目。《十字路口》是一部专为小甜甜布兰妮而度身定做的公路电影,讲述3个年界20岁的妙龄女孩
,对教育界人士硬扣在她们头上的“问题少女”称呼不满,愤然出走徒步旅行的故事。然而由于青春的活力使然,女孩子们不可避免地陷入了爱情、初夜、不期而孕、流产、当逃跑妈妈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和角色变换的纠缠之中……

  试映时影评人对小甜甜是口诛笔伐:不但片中她的表现被批“生硬”“做作”“缺乏幽默感”,戏中部分片段还因过分色情而被当局勒令重拍,令小天后非常沮丧。

  《怪兽舞会》讲的是汉克生长在一个保守的白人家庭,和他的父亲巴克、儿子桑尼祖孙三代都在小镇监狱的死囚牢里当看守。汉克的职责是帮助执行死刑。最近,他们刚刚处死了一个黑人死囚。意想不到的是汉克偶然间结识了黑人死囚的遗孀莱茜娅,并与这个贫穷的黑人妇女堕入情网,在固守种族偏见的家庭中掀起轩然大波。这部电影的剧本早在1995年初就完成了,一问世就受到好莱坞的瞩目,其精彩的人物刻画和情节处理令许多大导演和大明星趋之若鹜,其中包括奥利佛.斯通、罗伯特.德尼罗和汤米.李.琼斯等等。比利.鲍勃.松顿和哈莉.贝瑞等知名演员明星意味着天价制作费,这令许多制片公司望而却步,而且大多数愿意接拍的制片公司,为了保证票房,都要求修改情节,这是两位编剧米罗和威尔绝对不能接受的。因为这个故事来自他们自己的生活体验,他们一心一意要保持它的原貌。

  最后,大明星纷纷自降身价,该片在五个星期内,以不到1千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完成了本片。影片一拍竣就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中,作为闭幕电影参加了2001年洛杉矶国际电影节(AFIFest),并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和评审团年度最佳影片第5名等奖项。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