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妮可-基德曼要当制片 爱情女王梅格-莱恩鼎力相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22日消息:爱情喜剧片女王梅格-莱恩目前正考虑是否出演由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制作的情欲惊悚片《The Cut》。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The Cut》,讲述一位纽约写作老师和一位调查她家附近发生的一连串凶杀案的警探之间缠绵的恋情。

  据澳洲《新闻集团》报导,妮可-基德曼于1996年以投资人的身分买下《The Cut》的版权,她本来有意接下女主角一职,但是后来改变心意退到幕后担任执行制作。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妮可-基德曼和《红磨坊》获伦敦影评协会大奖 (2002/02/19 11:33)
期待奥斯卡颁奖礼 妮可-基德曼要惊艳全场(附图) (2002/02/18 14:55)
综述:妮可-基德曼从电影中一路走来(附图) (2002/02/07 15:09)
被女配角取代 妮可落选演员协会奖竟因公司“笔误” (2002/02/04 09:01)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爆冷 妮可-基德曼落榜 (2002/01/31 13:3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