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朱迪-福斯特挺着大肚子拍惊悚新片《颤栗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3: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好莱坞明星茱蒂佛斯特的惊悚新片《颤栗空间》发行的博伟电影公司表示,茱蒂佛斯特在开拍时发现怀有身孕,但为了不错失和导演大卫芬奇的合作机会,她硬是挺着肚子上阵,片中还常出现和抢匪周旋的“惊险”镜头。

  博伟电影公司表示,茱蒂佛斯特在《颤栗空间》饰演单亲妈妈,带着女儿搬进纽约高级住宅,搬进第一天就遭到三名抢匪闯入,她和女儿赶紧躲进密室,但歹徒的目标不是财物
,而是这间神秘密室。为了保护女儿,她发挥母性力量和机智,和歹徒展开生死对决。

  当初茱蒂佛斯特接演这个角色是临危授命,接替脚踝受伤的妮可基曼,一开始她不知道自己怀孕,开拍之后,她认为按照一般拍摄进度,三个月的工作天应该不会有问题。未料大卫芬奇是相当严谨的导演,一个镜头要拍好几个角度,全片最后拍了五个半月才杀青。

  茱蒂佛斯特虽然是年近四十的高龄产妇,却常常忘了自己身怀六甲,在片中追赶跑跳样样来,态度非常敬业。怀着身孕拍惊悚动作片,对她而言是个难忘的经验,她不忘幽默的说,《颤栗空间》是她们母子同台的第一部电影。拍完《颤栗空间》后,茱蒂佛斯特去年九月在洛杉矶顺利产下一子。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