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3月颁奖忙 制片人工会奖青睐《红磨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7:53 北京晚报

  3月对好莱坞是个收获的季节,各种奖项在3月份派发出去,真比圣诞节派发礼物还要忙碌,当然尽管各奖项都标榜自己的权威,称自己是奥斯卡奖的风信标,但事实上这些奖项似乎都是奥斯卡奖的铺垫,制片人工会奖也不例外。昨天晚上,第13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大奖举行了颁奖仪式,电影《红磨坊》得到该奖项的最高荣誉。《红磨坊》也是一部热门的角逐奥斯卡奖的影片,它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8项奥斯卡提名。制片人工会奖还是很有权威的,据说前12届得到它青睐的影片最终有9部获得了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其中就包括去年的
《角斗士》。获得制片人工会大奖的还包括电视剧《西翼》、《性和城市》和电视电影《兄弟排》。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磨坊》、《黑鹰坠落》获第52届ACE最佳剧本奖 (2002/02/26 11:31)
妮可-基德曼和《红磨坊》获伦敦影评协会大奖 (2002/02/19 11:33)
英“奥斯卡”公布提名 《魔戒》《红磨坊》领风骚 (2002/01/30 10:02)
妮可-基德曼:从《红磨坊》走向自己的辉煌(附图) (2002/01/08 11:31)
美国国家影评奖宣布《红磨坊》为年度最佳影片 (2001/12/07 11:13)
妮可-基德曼《红磨坊》澳洲夺回5项大奖(附图) (2001/11/19 16:2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