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6岁少年片酬200万 好莱坞童星收入创新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5:4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图片说明:弗兰基-慕尼兹在《Big Fat Liar》中的形象

  本报讯:这位名叫弗兰基-慕尼兹的16岁少年很可能会以200万美元的天价签下米高梅的新片《Agent Cody Banks》,此事一旦敲定,慕尼兹将成为好莱坞史上薪水最高的童星。慕尼兹的发言人Cara Tripicchio确认了此消息,但同时强调说:“的确是在协商,离正式确定还有一段距离。”

  《Agent Cody Banks》是一部“007”风格的冒险片,只是故事背景设在高中校园。慕
尼兹饰演一位被美国政府招募从事秘密间谍工作的儿童。而“007”片中的邦女郎在本片中当然也不能缺席,但饰演这一“小邦女郎”的人选尚未落实。该片有望于6月1日开拍。

  慕尼兹的成名之作是电视连续剧《Malcolm in the Middle》,此剧使他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童星,而他在前不久的新片《Big Fat Liar》中的表现也令人击节赞赏,该片为Universal公司带来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总收入。(李如一)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小童星到大导演--好莱坞的好公民罗恩-霍华德(图) (2002/03/13 13:52)
《哈利-波特》童星个个染头虱 华纳公司彻底清扫现场 (2002/02/19 15:35)
图文-罗纳尔多回到意大利 与童星“触电”配戏 (2002/01/07 22:56)
影片《哈利-波特》热映 关注上世纪耀眼的童星(图) (2001/12/07 08:56)
张婉婷新片将公开招募不怕毒蛇猛兽的亚裔童星 (2001/11/05 15: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