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化危机》太恐怖 未成年人观看需有家长陪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4: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上周五,由电脑游戏《生化危机》改编成的同名电影终于公映;但是该电影过于恐怖,17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必须有家长陪同才可以观看。

  米拉-乔沃维奇在《生化危机》中扮演女主角“艾莉丝”,她身穿性感“迷你”短裙,脚踏黑色冷酷的长筒皮靴——这种造型能否与安吉丽娜-朱莉在《古墓丽影》中扮演的“劳拉”相比,目前尚无从知晓。但是影片制作商已经开始担心这部大片千万不要走到最终幻
》票房惨败的老路上。去年,《古墓丽影》和《最终幻想》先后上映,它们都是由电脑游戏改编而成,但是最终命运却大不相同:前者制片费用为8000万美元,在美国创造票房收入1.31亿美元;而后者制片费用高达1.37亿美元,票房收入只有3210万美元。虽然《最终幻想》全部采用动画场景,但是似乎不符合电影爱好者的口味,如此糟糕的票房业绩迫使制片商退出了商业领域。到目前为止,《生化危机》推出了4个版本,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1800多万套,深受广大游戏迷的欢迎。(翟佳)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畅销游戏又登银幕 电影版《生化危机》票房不俗 (2002/03/19 15:14)
畅销游戏又登银幕 电影版《生化危机》强档出击 (2002/03/15 10:24)
闪灵,并不凶猛!--兼话恐怖片 (2001/11/29 13:15)
看完恐怖片找不到出口 北京百名观众被困新东安 (2001/11/28 04:33)
广州某电影城“加演恐怖片”:女生如厕遇男劫匪 (2001/11/21 10:07)
票房旺人气涨 妮可-基德曼将接演惊悚恐怖片(图) (2001/11/14 13:58)
评论:青春在看恐怖片的尖叫中成长 (2001/11/08 13:00)
看香港灵异内容的恐怖片的改变 (2001/10/12 16: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