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好莱坞预测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独占鳌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2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第7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近在眼前,除了之前的影后预测之外,最近,好莱坞报纸又作了影帝方面的预测,结果不出所料,罗素与丹泽尔两位大热人物依然是焦点所在。

  罗素-克洛《美丽心灵》

  胜数:★★★★★

  米路-吉逊曾公开劲踩罗素-克洛:“罗素做戏毫无创意,他的演绎方法是抄我的。”不过罗素拍片前,没有和电影原型、真正的约翰拿殊会面,只是从记录文件中了解他,反而能客观地演好有精神分裂的数学家角色,证明横扫各大颁奖礼的罗素并不是只会抄袭演技的人。他之前已夺了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影帝可说胜券在握。

  丹泽尔-华盛顿训练日

  胜数:★★★

  丹泽尔是罗素夺奖的最大障碍,做惯好人角色的他来了个戏路大转变,首次尝试演反派,结果大获好评,连上届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都公开表示,看好他会拿影帝。

  韦尔-史密斯《阿里传》

  胜数:★★★

  韦尔演惯了喜剧,要正经地演绎桀骜不驯的拳王阿里已经很难,又要牺牲健美的身形,增肥数10磅,终于效果真如“阿里翻版”,连拳王自己也赞口不绝,但面对“双素”的压力,胜算不大。

  汤韦-坚逊《不伦之恋》

  胜数:★★★

  英国演员汤韦-坚逊在《光猪六壮士》中令人印象深刻,今次在《不伦之恋》中演慈父,开正戏路,又拍正好戏之人茜茜-史柏锡,演技得到完全发挥,但奥斯卡一向不太重视英国演员,他要夺影帝难度不小。

  辛潘《不一样的爸爸》

  胜数:★★

  “坏孩子”辛潘上次差点便凭《死囚168小时》称帝,可惜功败垂成,今次演智障父亲,虽然这类角色通常赢面颇大,但奈何辛潘声势远不及罗素,又没什么好记录,估计陪跑居多。(波波)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互揭丑闻脏事拉选票 本届奥斯卡被指最污秽肮脏?(2002/03/22/ 09:28)
网友评论:《高斯福德庄园》是部很有味道的影片(2002/03/22/ 09:18)
老将新秀实力大比拼 谁更像本届奥斯卡影后(多图)(2002/03/22/ 07:49)
综述:决战奥斯卡之巅(下)--导演、电影篇(2002/03/22/ 04:46)
奥斯卡颁奖晚会准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2002/03/21/ 21:50)
图文:柯达剧院准备好迎接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002/03/21/ 19:57)
图文:工作人员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现场铺上红地毯(2002/03/21/ 19:54)
南方周末:比较中外媒体对奥斯卡的选择-其他媒体(2002/03/21/ 18:45)
南方周末:比较中外媒体对奥斯卡的选择-观众票选(2002/03/21/ 18:45)
南方周末:比较中外媒体对奥斯卡的选择-新闻周刊(2002/03/21/ 18:24)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