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的野蛮女友》台湾试映 大S神似全知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2:17 新浪娱乐
女主角全知贤(左)这幕镜头是不是像极了大S

  韩国偶像发烧、偶像剧当道,唯独电影在港台吃不开。直到最近一部《我的野蛮女友》,在香港上映超过一百天,票房逼近千万港币,而且笑中带泪的喜剧故事,更获观众肯定,该片预定在六月在台湾上映。

  搭档的车太贤、全知贤虽是新生代的明星,但人气正在快速窜升,更因此片带动星运。模特儿出道的全知贤,饰演一位外表亮丽,但晚上和喝醉后就变成暴躁无比的辣女,倒楣
的车太贤就碰上她,让他又爱又不敢爱,两人开始一段奇妙而感人的爱情故事。

  拷贝日前刚送达台湾,看试片的人都被逗得哈哈大笑,却又被感动莫名,大家认为大小S最适合诠释女主角,尤其是长发的大S竟和片中的全知贤相当神似,一张她长发飘逸低头向男主角走来的模样,几乎和大S一模一样。(星/洪敏祥)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梦工场欲拍英文版《我的野蛮女友》 (2002/04/22 18:24)
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破香港韩片票房纪录 (2002/03/06 11:32)
大S“温柔一刀”套牢男友蓝正龙(附图) (2002/04/24 14:41)
澄清性向 言承旭自曝与大S“私下有情”(附图) (2002/04/11 18:47)
彼此做菜增加情感 大S为男友蓝正龙显厨艺(附图) (2002/04/05 11:13)
地震时勇闯地下室救伊人 蓝正龙让大S感动莫名(图) (2002/04/02 11:33)
大S脸变瘦、小S胸变大--ASOS姐妹集体整容?(附图) (2002/03/28 14:50)
小S写作大畅销大S演戏会赚钱 ASOS成百万税美人(图) (2002/03/11 11:30)
相关专题
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徐熙媛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