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演技获肯定 张柏芝李英爱韩国大钟奖争影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10日消息:韩国影坛三大殊荣之一的大钟奖,即将于本月26日在汉城举行,昨日公布各奖项的提名名单。罕见的是今年的两个重要奖项外国演员有份参与角逐,其中包括张柏芝以电影《白兰》与韩国知名艺人李英爱一同竞逐影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的对手包括多位韩国炙手可热的女星,其中《我的野蛮女友》女主角全知贤及《春逝》的李英爱。

  而影帝之争战况也非常激烈,凭《白兰》获青龙奖影帝的崔民植、凭《恶男》获百想艺术大奖影帝等均同时有份角逐。因而尽管车太贤凭《我的野蛮女友》及郑宇成均获提名,不过要获奖似乎不容易。

  另外,今年除了张柏芝以外国演员身分获得影后提名外,还有获提名最佳男配角的日本男星仲村亨。

  第39届大钟奖部分提名名单如下:

  最佳女主角:

  张柏芝《白兰》

  全知贤《我的野蛮女友》

  李英爱《春逝》

  李美淑《Kiss Me Much》

  邱相美《生活的发现》

  最佳男主角:

  崔民植《白兰》

  车太贤《我的野蛮女友》

  郑宇成《武士》

  薛景求《公敌》

  Cho Jae Hyun《恶男》

  最佳电影:《白兰》、《春逝》、《回家》、《公敌》、《2009丧失记忆》

  最佳导演:宋海星《白兰》

  郭在容《我的野蛮女友》

  金胜秀《武士》

  康佑硕《公敌》

  李丁香《回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异国的凄美爱情-张柏芝韩片《白兰》国内亮相(图) (2001/07/10 11:24)
李英爱凭《春逝》勇夺韩国釜山电影节影后(附图) (2001/11/14 09:40)
中美韩合拍《擒狐》 李英爱“牵手”张艺谋待定(图) (2002/03/29 10:17)
沈银河高小英李英爱 韩国影坛五大美女齐争辉(多图) (2001/12/27 11:38)
迷人眼神值百万 张柏芝受伤后魅力不降反升(附图) (2002/05/09 17:21)
央视韩KBS联手 中韩美女张柏芝蔡琳将拍新剧(图) (2002/04/29 15:24)
穿低胸装化浓妆 张柏芝出席Regene宣传活动(附图) (2002/04/27 11:36)
黄玉郎大赞谢霆锋张柏芝是绝配 有意让两人共演新片 (2002/04/22 08:19)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