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珍妮弗-康纳利将出演《充满沙和雾的房间》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13:46 每日新报

  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应为最佳女配角--新浪娱乐编注)珍妮弗-康纳利最近在电影《充满沙和雾的房间》中出任角色,同时加盟的还有本-金斯利。该片根据安德鲁.德伯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在拍卖会上,梦工厂买下了发行权。

  该片耗资1400万美元,影片主要描写一个移民梦想破灭的故事。金斯利扮演一位伊朗前陆军上校,在拍卖会上他把一所已被抵押出售的房子买到了手,他的不幸也从此开始:那
个因自暴自弃、酗酒无度而失去住所的原房主(康纳利饰)发誓要不惜一切代价夺回自己的房子。

  导演帕雷曼相中这个故事后,就独自买下了电影改编权,他采纳代理人的建议,把小说改编成了电影剧本,希望它能受到影星们的垂青。果然,康纳利读了剧本之后爱不释手。

  康纳利目前正与艾瑞克.巴那在李安的《绿色巨人》中出演角色,片约不断的她又被《逃跑的陪审团》的导演看好,该片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成。

  “开始的时候我以为不过是一种幻想,但剧本写出来之后反响非常好,使我梦想成真。”38岁的帕雷曼如是说。十几年来,他一直在为微软、松下和耐克公司制作商业片,与此同时,他也在为成为电影掌舵人而不懈努力着。他说:“那些商业片让我出了名,但它们根本无法展现我灵魂深处的东西。”编译黄健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