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弗莱克与詹妮弗-洛佩兹联手出击《杰西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2日13:54 每日新报

  好莱坞当红小生本-阿弗莱克和歌影双栖明星詹妮弗-洛佩兹欲携手出演由凯文-史密斯执导的《杰西女孩》(暂译名)。该片由米拉麦克斯影业公司出品,来自史密斯麾下的VIEWASKEW制片公司的斯科特莫西尔担任制片人,预计今年夏末秋初开机。此番是两位炙手可热的大明星继《GIGLI》(由马丁-布瑞斯特导演)之后的再度合作。

  影片描写“梅开二度”的男子奥利-特伦克(阿弗莱克饰)与新婚妻子(洛佩兹饰)以及他
六岁的女儿开始了新的生活,不过好景不长,他日益发现这种新的家庭关系与他固有的生活越来越格格不入……

  阿弗莱克与导演史密斯的合作由来已久,包括1995年的处女作《耍酷一族》以及之后的《追杀艾米》、《杰与鲍伯的回击》。目前,由阿弗莱克主演的《变线行驶》以及惊险犯罪片《恐惧的总和》正在美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洛佩兹在即将放映的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斯丽姆的反抗》中会有不俗的表现。(黄健编译)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洛佩兹出演“被虐妻子” 老公监场吓坏男主角(附图) (2002/05/24 14:02)
洛佩兹与《珍珠港》男星再结片缘 完美组合获青睐(图) (2002/05/22 13:01)
“拉丁歌后”珍妮佛-洛佩兹要演电影版《卡门》 (2002/05/08 17:43)
音乐与电影皆有造诣 詹妮弗-洛佩兹要当制片 (2002/05/08 17:03)
洛佩兹门迭塔重返西班牙 投奔皇马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 (2002/05/08 07:56)
洛佩兹美臀照将投影月亮表面 全球多地都能看清(图) (2002/04/29 11:13)
图文:“TLC”成员丽莎-洛佩兹车祸现场 (2002/04/27 12:04)
珍妮佛-洛佩兹全裸拍激情戏 老公吃醋片场翻脸(图) (2002/04/24 17:18)
洛佩兹新片成“女洛基” 赤手空拳终结变态丈夫(图) (2002/04/24 13:59)
玩腻音乐电影欲作才女 詹妮弗-洛佩兹大过制片瘾 (2002/04/24 10:17)
珍妮弗-洛佩兹被黑客利用“成为”电脑病毒(附图) (2002/04/16 14:5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