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女友”将赴台湾宣传 车太贤与全智贤大放异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6:33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将在六月二十二日影片上映前,与男主角车太贤一起赴台湾宣传。他特别开玩笑说,这次来台时能不能不要跟全智贤同台,因为之前到各地宣传时全智贤的风采已经抢了他不少露脸的机会啦!

  导演郭在容自己对这部电影相当满意,特别是演员的表现。他说车太贤是一位自发性很高的演员,分析能力也很强;而全智贤则除了发挥本能里的青春特质外,内心的自我探索
揣摩尤其令人惊喜,她既泼辣又纯情的角色已成功成为韩国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恋爱对象。

  《我》片是车太贤的第一部电影,他很高兴第一部电影就能拍到这样一部令人笑满一个半小时,然后半小时是感动落泪带著幸福离开戏院的好电影,之前他因为这部影片在韩国电影青龙奖拿下最佳新人奖,这次又再大钟赏拿到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虽然没有拿到最佳男主角,但他对于有观众指标的“最佳人气”已经相当满意了。

  对于全智贤来说,这是她的第三部电影,跟车太贤合作之初两人戏里戏外都玩成一片,至于“野蛮”的定义,她认为并不只是像电影中有粗暴的动作就叫野蛮,女主角其实是一个相当有正义感、外表坚强其实内心柔软、深情埋心底的大学生,因为跟大家印象中韩国女性柔弱的形象完全不同,所以才会特别受到大家喜爱,这个角色跟现实生活当中的她有许多相同之处,所以在韩国影迷心中,她从来就不是个“玉女”。(森/蒋慧芬)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就是可爱吗? (2002/06/02 14:41)
野蛮女友当影后 大佬老婆成最烂 (2002/05/31 03:23)
“野蛮女友”与“老婆”卖韩式爱情 (2002/05/30 16:41)
南方都市报:“野蛮女友”为何让人浮想联翩? (2002/05/29 13:38)
“野蛮女友”全智贤当选韩国网友“看球西施”(图) (2002/05/27 16:09)
组图:全智贤之精彩演绎“我的野蛮女友” (2002/05/24 07:45)
评论:《我的野蛮女友》真能改变审美?(图) (2002/05/22 16:09)
莉香、黄蓉、野蛮女友--聪明女孩的爱情苦旅(多图) (2002/05/22 10:49)
“野蛮女友”全智贤鬼魅影响韩国人择偶取向(附图) (2002/05/20 10:19)
互相表好感 周星驰与“野蛮女友”惺惺相惜(附图) (2002/05/14 15:47)
相关专题
全智贤《我的野蛮女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