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恐惧的总和》低调领先--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1:15 新浪娱乐

  核危机恐怖惊悚片《恐惧的总和》(“The Sum of All Fears”)继续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该片上映后的第二个周末,以18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继续占据着北美票房榜榜首的位置。

  根据发行部门星期天的预测,《丫丫姐妹们的神圣秘密》(“Divine Secrets of the Ya-Ya Sisterhood”)首映以163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排在了票房榜的第2位。另一部关于一
枚迷失的核武器影片《不和谐的搭档》(“Bad Company”)就像一枚炸弹一样,首映仅以10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了票房排行榜的第4位。

  进入前五位的影片还有今年二部最热的大片。《星战前传Ⅱ:克隆人进攻》(“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以139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了票房榜的第3位,该片上映25天的累计票房收入已上升到了2亿5500万美元。《蜘蛛侠》(“Spider-Man”)本周末以1000万美元排在了票房榜的第5位,该片上映38天累计票房收入已达到了3亿7010万美元。

  继上周末整体票房近四个月以来的首次回落,本周整个行业有所反弹。本周末排名前12位影片的总票房收入为1亿17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8%。与5月份的大多数周末相比,这个周末仍然可以说是一个相对平静的周末。上个月的《蜘蛛侠》和《克隆人进攻》二部影片每个周末都分享了50%以上的总体票房。北美电影票房跟踪统计机构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说:“这个夏季,你能经常看到打破纪录的影片。我想我们都有点习以为常了,现在情况有所减慢下来。但接着一些大片将陆续登场,整个世界将再次火爆起来。”

  下个周末将有三部主打影片亮相:轻喜剧改编的影片《小狗斯库比》(“Scooby-Doo”)、马特-戴蒙(Matt Damon)主演的间谍惊险片《伯恩的身份》(“The Bourne Identity”)和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主演的战争剧情片《风语者》(“Windtalkers”)。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主演的《恐惧的总和》改编自汤姆-克兰西(Tom Clancy)的畅销小说,这部影片上映10天共取得了618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并将可能最终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

  《丫丫姐妹们的神圣秘密》由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领衔主演,艾伦-伯斯汀(Ellen Burstyn)、艾什莉-贾德(Ashley Judd)、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和詹姆斯-加纳(James Garner)均在片饰演了角色,影片讲述的是一帮终身好友试着弥补一对母女之间的不和。发行这部影片的华纳兄弟公司发行部经理丹-费尔曼(Dan Fellman)说:“这部影片主要吸引了大批的女性影迷,但是男性影迷们也对它持相当肯定的意见。评论界对这部影片的一致好评将使此片在票房榜上走得更远。”

  《不和谐的搭档》是几部由于去年“911”恐怖袭击事件而推迟上映的含有恐怖色彩的影片之一。在这部影片中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饰演一个中央情报局(CIA)的官员,他雇佣了一个街头混混(克里斯-罗克饰,Chris Rock)去阻止恐怖分子获得核武器的企图。影迷们对这部影片大致持肯定的意见,这使得发行商迪斯尼(Disney)公司对这部影片的首映表现平平颇感疑惑。公司的发行部经理查克-维恩(Chuck Viane)说:“你可以坐在哪里说,他们喜欢这部影片。但是为什么会出现如今这样的糟糕情况,你并不知道。”

  《克隆人进攻》还是很不容乐观,与它的前一部影片《星球大战前传:幽灵的威胁》(“Episode I The Phantom Menace”)相比,相差很多。三年前,那部影片在这个时候已快达到3亿美元的票房了。《克隆人进攻》预计最终会取得超过3亿美元的票房,而《幽灵的威胁》则最终取得了4亿31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要知道,今天的电影票价格要比当时高出16%,与《幽灵的威胁》上映第四个周末取得的256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相比,《克隆人进攻》第四个周末的票房收入仅为此成绩的一半还不到一点。

  在小范围内发行的影片中,罗宾-滕尼(Robin Tunney)和蒂姆-布莱克-纳尔逊(Tim Blake Nelson)主演的浪漫惊悚片《真爱》(“Cherish”)在6家影剧院首映,取得了4万美元的票房收入。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弗莱克的惊悚片引起轰动--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6/03 11:17)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克隆人”打破假期票房记录 (2002/05/28 14:49)
《克隆人》四天狂收1亿1600万--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5/20 12:11)
《蜘蛛侠》又创下新纪录--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5/13 10:40)
《蜘蛛侠》首映创下新纪录--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5/08 12:11)
《蝎子王》捧出新一代动作巨星--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4/22 13:21)
明星不少收入不高--上周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4/15 10:39)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战栗之屋》继续独领风骚 (2002/04/08 16:23)
朱迪-福斯特新作傲视群雄--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4/01 11:14)
梅尔-吉布森越战片登上榜首--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3/04 10:18)
华盛顿的“Q”独占鳌头--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2/19 10:59)
“黑鹰”仍未坠落--北美电影票房分析(2月3日) (2002/02/04 10:37)
“黑鹰”仍引领着北美票房榜--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1/28 11:10)
《黑鹰坠落》一展雄姿--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1/21 13:54)
北美电影票房分析:旧片一统天下 新片欲振乏力(图) (2002/01/08 14:59)
“指环王”再度一统天下--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2/01/07 11:08)
“拳王”登场不敌“指环王”--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1/12/31 12:04)
“魔戒”既出谁与争锋--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1/12/24 12:14)
“香草天空”罩住了票房榜--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1/12/17 10:49)
《十一罗汉》让“波特”陷入困境-北美电影票房分析 (2001/12/10 13:59)
相关专题
丫丫姐妹们的神圣秘密(Divine Secrets of the Ya-Ya Sisterhood)不和谐的搭档(Bad Company)恐惧的总和(The Sum of All Fears)失眠(Insomnia)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