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艺妓回忆录》未流产女主角仍是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7日09:56 信息时报

  本报讯:张曼玉汤姆-克鲁斯哈里森-福特,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接下来在影坛的最爱。前日,斯皮尔伯格亲口证实《艺妓回忆录》没有流产,并透露了之前找张曼玉担纲女主角的原因。

  著名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前日上黑人女主持人欧普拉-温菲主持的谈话节目,说到众所关注的《艺妓回忆录》,他明白表示没有流产;耗时3年请两位编剧写剧本,他投注了心
血,不可能放弃,不过正因为太投入好像已经拍了这部影片,所以他会邀其他导演执导《艺》片,已有人选,但还不能公布,自己担任制片。至于找张曼玉担纲女主角,是因他看中她在港片《甜蜜蜜》中的演出,邀她饰演顶尖艺妓。之前有关《艺》片停拍传言不断,张曼玉始终没有动摇,不过《艺》片从剧本出炉、搭景陈设,到正式开拍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张曼玉会先演王家卫的《2046》。

  斯皮尔伯格说到执导新片《少数人报告》时表示,他这次和阿汤合作愉快,两人决定继续合拍新片,是一部动作冒险电影,剧情保密,但已经开始写剧本。

  斯皮尔伯格也亲口证实,2004年将开拍《奇宝奇兵》第四集,仍由哈里森-福特主演,确定2005年公映,剧本最近完成。斯皮尔伯格说,第四集剧本之精彩,更胜第一集,哈里森-福特看过,非常惊喜,要他快点拍。不过斯皮尔伯格表示,他不亲自执导《奇宝奇兵》第四集,会邀《野蛮游戏》、《侏罗纪公园3》的乔-强斯顿执导,他还透露,暂时没有拍《侏罗纪公园》系列第四集的计划。(王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推掉《艺妓回忆录》 斯皮尔伯格筹拍《印第安纳琼斯4》 (2002/01/24 15:04)
斯皮尔伯格被授耶鲁大学荣誉学位 未拿学士先成博士 (2002/05/29 11:33)
力邀克鲁斯出演 斯皮尔伯格再次涉足二战题材影片(图) (2002/01/29 15:35)
迪亚兹担任群众演员 汤姆-克鲁斯斯皮尔伯格联手拍片 (2002/01/24 11:14)
相关专题
张曼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