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携“猫王”爱女抵港宣传新片(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尼古拉斯-凯奇昨日与猫王女儿到港

尼古拉斯-凯奇到港后在车上饮酒

尼古拉斯-凯奇乘坐私人飞机抵港

吴宇森执导的《烈血追风》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

吴宇森和太太得知张彻逝世感到愕然

张彻是吴宇森的干爹,不时写信鼓励干儿子

甄妮接到张彻病逝消息,即与女儿自新加坡返港,她对张导演逝世感到伤心

  吴宇森和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昨日先后抵港,准备今日出席《风语者》记者会和首映礼。吴宇森昨午自曼谷转机返港,而尼古拉斯-凯奇则于傍晚偕同被传感情亮红灯的女友丽莎-玛莉(猫王独生女)乘私人飞机到达,
足证两人感情未变。两人然后由专车接往半岛酒店与吴宇森会合。

  《夺面双雄》后再合作

  尼古拉斯-凯奇昨日傍晚时分,与女友丽莎-玛莉(猫王独生女)拍拖乘坐私人飞机抵港,由数名助手、保镖同行,面对记者表现友善,并除下眼镜挥手。当他上车时手拿酒品尝,饮到脸红红的。之前曾传出他与丽莎-玛莉感情出现问题,如今拍拖抵港,便是感情稳定最佳证明。《烈血追风》是尼古拉斯-凯奇与吴宇森继《夺面双雄》后,第二次合作。他曾凭《两颗绝望的心》夺得奥斯卡金像影帝。目前女友是猫王独生女丽莎-玛莉,但多次传出感情出现问题。

  只差一天阴阳相隔

  吴宇森是张彻干儿子,昨午他与太太返港从记者口中得知干爹病逝消息感到很愕然。对于张彻遗愿是想见他,吴宇森感到很遗憾,他眼泛泪光说本想今次返港宣传时见干爹,但现在相差一日便阴阳相隔,感到很伤心;奈何之前忙于欧洲宣传,未能赶返港。

  拟成立基金推广电影

  吴宇森回想当年跟干爹做副导演,是他的启蒙恩师,对香港电影有很大贡献。他指虽然身在外地,但干爹常有写信鼓劢他,相信大家都好怀念干爹的教训及一生成就,会永远怀念。会否替张导演成立基金推广电影事业?吴宇森表示都会,但要与其家人研究。

  吴宇森原定本月26日离港,问他会否出席张导演葬礼,送别最后一程?他说一定会,但要先与张太联络,并会往探望。(明/梁荣达;梁比利)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风语者》
相关链接
《风语者》下周全美公映 吴宇森、凯奇再三携手 (2002/06/07 15:35)
尼古拉斯-凯奇不想做爸爸 与猫王爱女分手(附图) (2002/05/23 13:43)
凯奇 周润发 有望携手 (2002/04/28 03:48)
尼古拉斯-凯奇与周润发将共同主演吴宇森新片 (2002/04/04 14:59)
周润发与尼古拉斯-凯奇有望结片缘 (2002/04/03 16:05)
吴宇森撮合 周润发有望与尼可拉斯-凯奇合拍新片 (2002/04/02 16:00)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猫王”女儿恋情告吹 (2002/02/06 16:04)
“窃车大师”也被偷 尼古拉斯-凯奇爱车水中现 (2002/01/18 14:33)
为未婚妻建全海景新屋 尼古拉斯凯奇投下千万巨资 (2001/11/16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