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里森-福特为提拔女友出演新片《夺宝奇兵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哈里森-福特和排骨女友柯莉丝塔芙洛哈特,爱得难分难舍,福特硬是提拔柯莉丝塔取代杨紫琼,当上《夺宝奇兵4》女主角。

  大导演史蒂芬-史匹柏和乔治-卢卡斯,正式宣布要拍《夺宝奇兵4》,史匹柏证实剧本大纲已出炉,如果顺利,影片预定2004年公映。男主角仍是哈里森-福特,现年60岁的福伯肯上阵,原来有内幕。

  福伯老当益壮,拍打戏没问题,但他不想一再拍《夺宝奇兵》的续集电影,让他改变心意的是目前如胶似漆的女友柯莉丝塔。公然和她出双入对的福伯,想满足女友进军大银幕的心愿,向史匹柏和卢卡斯推荐,让他和柯莉丝塔在《夺宝奇兵4》一起冒险。

  史匹柏原本看上杨紫琼当女主角,和她在新加坡见面,力邀杨紫琼演出,但杨紫琼为了自制自演《天脉传奇》,不得不放弃《夺宝奇兵4》,女主角一度难产,没想到柯莉丝塔捡了便宜。

  身材用“前胸贴后背”形容不为过的柯莉丝塔,曾以“艾莉的异想世界”影集扬名,始终冲不出萤光幕小框框,和比她年长22岁的福伯交往,让大家跌破眼镜,结果证明柯莉丝塔眼光独到,福伯给她爱,更给了她冲上大银幕的机会。

  《夺宝奇兵4》剧情保密,但福伯演的印地安纳琼斯博士,这次会和柯莉丝塔一起冒险,两人的浪漫戏肯定逼真,是史匹柏和卢卡斯同意让柯莉丝塔加入《夺宝奇兵4》的原因,顺便卖给福伯一个面子。

  福伯近年减产,但仍稳居片酬2500万美元的一线男星,原本形象端正,但去年8月和第二任老婆玛丽莎马帝森分居,福伯开始拈花惹草绯闻不断,遇到柯莉丝塔才稍微收敛,但不知瘦弱的柯莉丝塔能否驾驭这匹老马。(联/葛大维)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拍拖三个月已打得火热 哈里森-福特赠戒娶佳人 (2002/04/01 13:49)
图文:哈里森-福特获颁发西席-第密尔奖(终身成就奖) (2002/01/21 12:40)
女友小自己29岁 哈里森-福特离婚后大玩忘年恋 (2002/01/15 17:34)
好莱坞银色伴侣哈里森-福特夫妻正式分居(附图) (2001/08/26 10:12)
哈里森-福特驾机英勇救出迷途童子军(附图) (2001/07/12 13:4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