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姆-克鲁斯和《星际宝贝》的票房之战难分难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6:59 北京晚报

  福克斯公司集合斯皮尔伯格、汤姆-克鲁斯两张王牌的科幻片《少数派报告》,本周末北美票房约为3690万美元,但因迪士尼电影公司质疑这项数字有灌水之嫌,使得周末电影票房排行榜出现争议。根据福克斯电影公司估算,从21日首映到23日为止,《少数派报告》在周末北美票房成绩约有3690万美元,足以登上北美票房冠军。不过,迪士尼电影公司却质疑,福克斯电影公司发表的票房收入估计言过其实,迪士尼本周末首映的卡通动画片《星际宝贝》北美票房收入为3580万美元,才是真正的北美票房第一名。

  究竟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是《少数派报告》还是《星际宝贝》,恐怕要等到24日下午正式统计数字公布时才能揭晓了。华纳电影公司的动画片《史酷比》,上上周首映以5640万美元成绩勇夺北美票房冠军,并创下历年北美票房6月份新片首映新高纪录。这周末《史酷比》则是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成绩为2430万美元。

  根据电影公司公布的初步票房统计,上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少数派报告》、《星际宝贝》、《史酷比》、《伯恩的身份》、《恐惧的总和》、《风语者》、《JuwannaMann》、《丫丫姐妹的神圣秘密》、《星战前传2》、《蜘蛛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美票房分析:汤姆-克鲁斯战胜星际宝贝赢得桂冠 (2002/06/24 12:05)
综述:北美票房慧星撞地球 七巨头火拼暑期档 (2002/06/24 11:00)
吴宇森新片不敌动画《史酷比》 北美票房屈居第三 (2002/06/17 11:51)
《恐惧的总和》打败《星战2》北美票房称冠(附图) (2002/06/03 10:55)
上映3天3620万 《魔蝎大帝》北美票房破纪录称冠 (2002/04/22 11:30)
首周狂收9350万 《哈利-波特》打破北美票房纪录 (2001/11/19 10:5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