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不让我拍《星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5: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大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近日在接受《帝国》(Empire)杂志访问时透露,他曾经无数次产生拍摄拍一集《星球大战》的念头,但乔治-卢卡斯不给他机会。

  “15年前我就有这个想法,当时我问过他(卢卡斯),但他一集都不让我拍。”斯皮尔伯格如是说。尽管对此很失望,但他表示不会因此而责怪卢卡斯。“我可以理解,《星战》是他一手造就的,乔治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相信我对于他来说也是,但我们毕竟是竞争对手
。《星战》是他的注册商标,就像《侏罗纪公园》和《夺宝奇兵》是我的注册商标一样,我想他不会愿意和我‘分享’《星战》。”

  卢卡斯与斯皮尔伯格曾在《夺宝奇兵》系列影片中合作,卢卡斯担任编剧,斯皮尔伯格执导筒。(李如一)

  相关讨论

  编者按此消息公布后,影迷在著名电影网站“烂蕃茄”上展开了讨论。讨论主题还涉及到“谁拍《星战》合适”。现节录部分如下:

  乔治有很多好的想法,适合编剧,而斯皮尔伯格适合做导演,剩下的最后一部《星战》系列他们应该像在《夺宝奇兵》中那样合作。这还会是卢卡斯的电影,没有人会仅仅因为斯皮尔伯格导演了一部《星战》就把他和整个《星战》系列联系在一起。早年《星战〉三部曲的后两部也不是卢卡斯导的,但人们仍然认为那是他的影片。———Senh Duong

  如果他们来拍《星战》……

  斯皮尔伯格————有深度的剧情,情感饱满的场景,现实主义的动作场景,深刻的人物刻画,可爱的异形,可怕的怪兽形象。

  麦克尔-贝(Michael Bay,《珍珠港》)————配乐会用Aerosmith的,本-阿弗列克将扮演奥比王,布鲁斯-威利斯将演Mace Windu,尼古拉斯-凯奇演Dooku公爵。激光剑被火焰发射器所取代,一大堆爆炸场面,Darth Vader从爆炸中逃生。

  斯蒂文-索德伯格————他将拍出一部充满智慧的《星战》,布莱德-彼特演安纳金天行者,乔治-克鲁尼演奥比王。

  朗-霍华德————一出沉闷无比的《星战》,步调缓慢,空洞肤浅。朱迪-福斯特演Luke天行者,郎-霍华德自己演Yoda武士。在影片结束时观众发现,原来Darth Vader是福斯特的父亲。———AWAR

  或许可以叫Wachowski兄弟(《黑客帝国》)来导演。《星战》已近乎是新派黑色电影了!极棒的打斗场面。不要跟我说《克隆人的进攻》要比《魅影危机》好,大家只是这么希望而已。不过仔细想想,我想不出谁能够比卢卡斯干得更好,我完全希望他能够执导最后的一部《星战》。———mattz1980  -翻译/李如一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皮尔伯格访谈:《少数报告》的过去现在未来(图) (2002/06/19 11:08)
入演《王牌大间谍》斯皮尔伯格自己演自己 (2002/06/18 15:35)
斯皮尔伯格客串《王牌大间谍3》 出演片中的自己 (2002/06/17 17:06)
斯皮尔伯格:《艺妓回忆录》未流产女主角仍是张曼玉 (2002/06/17 09:56)
好莱坞风行华工题材电影 吴宇森斯皮尔伯格都想拍 (2002/06/12 07:02)
刘大印筹拍世界级大片 斯皮尔伯格是导演不二人选 (2002/05/31 08:42)
斯皮尔伯格被授耶鲁大学荣誉学位 未拿学士先成博士 (2002/05/29 11:33)
斯皮尔伯格 大学读了36年 (2002/05/17 03:31)
关于影人:斯皮尔伯格,电影帝国的泡沫神话 (2002/05/15 10:2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