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精灵鼠小弟II》紧急救场 8月15日在全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3:57 上海青年报

  孩子们最喜欢的“精灵鼠小弟”又要亮相银幕了,而且,这次它将以第一速度赶到中国来与中国的小朋友们见面。据了解,剧情与世界杯有关的《精灵鼠小弟II》是美国本年度最新的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暑期大片,7月19日才将在美国本土首映,而中影公司已迅速购得该片,并通过审批,将于8月15日在全国公映。这创下了国内引进国外大片的最快速度。据悉,之所以会促成此举,是因为早先定下的今年内地暑期档的五部引进大片中的《风语战士》因故延至10月份上档期,《精灵鼠小弟II》只是因救急才救出来了这个“新纪录”。

  据悉,在此次亮相的续集中,鼠小弟斯图尔特将展开一次全新的冒险,背起书包与哥哥上学去,尝试过过小学生的生活。它不但努力读书,而且还搭上了“世界杯”热潮,并加入学校足球队,大展脚下功夫。但事情并非一帆风顺,斯图尔特加入校队后,因为个子比较小,所以一直都只有坐冷板凳的份儿。尽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但斯图尔特也因个子小闹出了许多糗事,例如意外黏在足球上或被队友踢进门等。而它毫不气馁,最后因其临门一脚,使队伍成功攻下一城,斯图尔特也因此一跃成为同学们眼中的英雄。除了足球外,小老鼠斯图尔特还将在片中展露溜滑板、驾游艇的独门绝技,十足一副运动高手的模样。

  电脑动画与真人同台演出的《精灵鼠小弟II》依然集中了第一集的原班人马,另据悉,该片的中文配音也已选定为上海电影译制片厂,因为第一集的中文配音由他们担纲,这次当然还是要选“原班人马”。

  而6月14日刚在美国首映的《风语战士》从国内暑期档这个好时段撤下不得不说是个遗憾。该片被誉为“战争版《英雄本色》”,再现了吴宇森式的男性友情情结,场面十足火爆,目前正高居美国电影排行榜前列,而吴宇森和老搭档尼古拉斯.凯奇再度合作,也让该片魅力四射。吴宇森已经表示《风语战士》将参选明年的奥斯卡,认为该片在摄影、音效、剪接、导演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至于吴宇森10月份是否会到内地参加首映式尚是未知数,因为他现在作为制片,正在为周润发参演的新片《防弹武僧》忙得不可开交。本报讯/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精灵鼠小弟2》
相关链接
精灵鼠小弟 也为足球狂 (2002/06/27 06:05)
《精灵鼠小弟2》8月访上海 创引进大片最快纪录 (2002/06/21 14: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