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明星汇聚紫禁城为昆汀-塔伦提诺新片昼夜苦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0:02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石宇 易飞)昆汀-塔伦蒂诺、乌玛-瑟曼、刘玉玲、袁和平……这一个个令影迷激动和兴奋的影坛大腕们突然在一夜之间汇聚在紫禁城下,他们正在为《干掉比尔》而昼夜苦战。昨天凌晨,记者在北京某高级酒店门前蹲堵这批大腕,结果遭到了制片方和酒店工作人员的阻挠。虽然最终乌玛-瑟曼、刘玉玲没有进入记者的视线,但“好莱坞鬼才”昆汀-塔伦蒂诺热情而谦逊的笑容却给记者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干掉比尔》是好莱坞米拉麦克斯公司投资摄制的一部动作巨片,该片也是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沉默数年以后力图奋起的一部苦心孤诣之作。影片讲述的是:背负深仇大恨的美国少女苦练武功,历经艰难险阻,终于干掉了仇人“比尔”。据中影负责合拍的有关人士透露,影片的剧本就像一部长篇武侠小说,从专业角度讲,相当精彩完美。塔伦蒂诺以一部《低俗小说》(又译《黑色追缉令》)震惊影坛。他的影片深受香港动作片和武侠片的影响,而这部《干掉比尔》也算是圆了他的一个旧梦。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塔伦蒂诺除了请来他的老搭档———著名女星乌玛-瑟曼外,还请来了以《龙旋风》《霹雳娇娃》而崭露头角的华裔动作女星刘玉玲,以《卧虎藏龙》、《黑客帝国》扬名好莱坞的香港著名动作指导袁和平亲任武打设计。香港赫赫有名的“刘家班成员”之一刘家辉扮演主要配角,据说还有两位日本著名的剑道高手加盟影片。

  米拉麦克斯公司之所以把《干掉比尔》一片移师中国拍摄,除了片中部分故事情节需要到中国取景,在中国拍片制作成本低廉也是一个原因。6月下旬,《干掉比尔》在北影厂举行了开机仪式,由于片中有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戏,超出预期想象,所以影片拍摄进展缓慢,据说美方制片人近日心急如焚,已向塔伦蒂诺提出了删戏的要求。中影集团对这部合拍片非常重视,专门安排了9辆红旗轿车天天接送该片的一干大腕。

  昨天当剧组的制片人员看到记者等候在酒店门前,相当紧张,一位工作人员一再向记者表示:目前剧组没有接受任何中国媒体的采访,采访必须要征得美方制片人的同意,同时,米拉麦克斯还安排专人监控媒体的采访报道。当昆汀-塔伦蒂诺从酒店走出来时,记者递上了本报去年底关于他来华拍片的报道文章。塔伦蒂诺衣着随意,满面笑容,亲切地对记者说:“你们来得太晚了,也没有预约,一会儿我还要开会,也许有一天我有空时会接受你们的采访。”说完,塔伦蒂诺便乘车而去。等到乌玛-瑟曼快要现身时,美方制片人员和酒店工作人员更是如临大敌,再次劝说记者离开。米拉麦克斯公司亚洲区的某位负责人士向记者表示,他们会尽量考虑安排媒体的采访,但现在要按公司的规定办,为了不扫这位电话“熟人”的面子,记者只得悻悻而去。

  超一流的明星阵容,便会有超级的排场和“规矩”,一年多来,记者们已经从《英雄》、《天脉传奇》等大片领教了这套“规矩”的厉害,这次《干掉比尔》又让记者见识了好莱坞的“规矩”。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专访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我是世界电影的学生(图) (2002/03/11 07:44)
国际级名导来华拍片 昆汀-塔伦蒂诺要“干掉比尔” (2002/03/02 12:47)
受邀担任昆汀-塔伦提诺新片武指 袁和平风靡好莱坞 (2001/10/13 14:13)
昆汀-塔伦蒂诺要导功夫片 袁和平将首次现身银幕 (2001/10/11 14:08)
邀袁和平助阵 昆汀-泰伦提诺要拍动作新片 (2001/10/11 06:58)
“逼退”邬玛-瑟曼 刘玉玲主演昆汀-塔伦提诺新片 (2001/07/18 09:06)
在纽约顺利产下一子 女星乌玛-瑟曼已为人母 (2002/01/18 14:36)
娱记望眼欲穿 好莱坞影星乌玛-瑟曼爽约宁波 (2001/10/19 10:1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