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隆人”开始进攻 乔治-卢卡斯所向无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1:02 今晚报

  刚刚在美国大出风头的科幻巨片《星战前传Ⅱ:克隆人的进攻》马上要和中国观众见面了。日前,在中影公司为“克隆人进攻”中国银幕造势的看片会上,在场观众无不为影片的宏大场面和数码技术所惊叹。《星战前传Ⅱ:克隆人的进攻》在全美首映时曾创下了3161家影院的6000块银幕上同时上映的纪录,其中包括63块数码银幕。首映日的观众超过了500万,目前,全球票房已达6亿美元。由于首映当天是工作日,为看《前传Ⅱ》而“溜号儿”的“星迷”对美国经济造成了3.19亿美元的损失,这恐怕也只有“星战”能做到!

  有人说,乔治-卢卡斯是一辈子只吃一碗饭的导演,但他的《星球大战》却改变了整个世界:他用摄像机把自己的文字构思变成了看得见的画面,他让普通人认识到,原来世界可能会朝着这样的方向发展。从1977年的《星球大战》开始,“天行者”的系列故事就深深地打动了全球每一个孩子的心。乔治.卢卡斯计划中的全部六集《星球大战》讲述的是“黑武士”从纯真少年步入邪恶的人生历程。因此前传中的焦点人物便是小天行者阿纳金。本片的故事是《星战前传I》故事的继续:银河议会发生了动乱,很多星系表达了脱离共和国的意愿,这起阴谋的幕后黑手就是杜克伯爵。为维护共和国的和平,议会准备提出一项议案,决定是否成立共和国军。这时的天行者阿纳金已经长大了,在跟师傅学艺多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一名真正的绝地武士。艾米达拉女王仍旧遭到反政府分裂分子的神秘追杀,阿纳金和师傅奥比旺一起肩负起保护艾米达拉的使命,并与她发生了恋情。奥比旺经过调查取证找到了策划谋杀艾米达拉女王的赏金猎头詹果.费特,同时意外发现了有人假借共和国名义订购克隆人军队的事。最后他跟踪詹果.费特来到了分裂势力的巢穴,并在尤达大师的帮助下,同阿纳金一起粉碎了分裂势力的阴谋。但新的危机又出现了,克隆人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与20多年前拍《星球大战》时相比,如今的电影技术已有天壤之别。《前传Ⅱ》所使用的是最新型的索尼公司出产的HDW-F900数码摄像机,所有画面在拍摄完成后,可立即输入电脑直接加工、处理。片中的近2500个镜头皆经过“光魔企业”特技中心的数字化处理,其超逼真的视觉效果、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再配上专门的数码放映设备,绝对是迄今为止独一无二的银幕体验。作为我国引进的第一部数字大片,《星战前传Ⅱ:克隆人的进攻》将于本月起开始在我国各地影院陆续上映。届时,中国影迷不仅可以欣赏到卢卡斯制造的外界星际的绮丽景象,还能感受到数码科技所带来的不同凡响的视觉震撼。(闻馨)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战前传2》原声唱片:在梦想和时空里穿行 (2002/07/01 16:20)
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不让我拍《星战》 (2002/06/27 15:31)
《星战前传Ⅱ:克隆人进攻》剧组成员 (2002/06/06 16:11)
《恐惧的总和》打败《星战2》北美票房称冠(附图) (2002/06/03 10:55)
《星战前传3》剧情曝光:邪恶势力将大获全胜 (2002/05/29 11:47)
《星战2》、《追风战士》等中外大片暑期轮番抢眼 (2002/05/25 12:00)
《星战前传2》--银河共和国风云乍起 (2002/05/21 15:17)
相关专题
《星战前传Ⅱ:克隆人进攻》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