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毁灭之路》很奥斯卡 汤姆-汉克斯新作今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8: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由《美国丽人》导演山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以及保罗·纽曼(Paul Newman)主演的影片《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今日在全美上映。

  《毁灭之路》是门德斯的第二部电影,也是汤姆·汉克斯长期沉寂以来的首度回归之作。一个是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一个是奥斯卡影帝,两位重量级人物的首度合作,自然
令人充满期待。山姆·门德斯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拍过两部电影,但已赢得了“奥逊·威尔斯再世”的称号。

  《毁灭之路》的上映将会使美国的电影市场出现两个汤姆的新作对阵的现象(另一部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少数报告》),对于他们的影迷来说实在是幸事一件。

  对于导演门德斯来说,《毁灭之路》是进军明年奥斯卡的一件利器,2000年的《美国丽人》为他赢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多项殊荣。这将是他再次让奥斯卡评委给予认可的一个机会,影片的黑色、深情、真实可信的社会背景,都将是他打动奥斯卡评委心的最好手段,而汤姆·汉克斯、保罗·纽曼两位奥斯卡影帝的压阵,足以能鼓起他再度进军奥斯卡的雄心。(泊明)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汤姆-汉克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