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泽塔-琼斯摆脱花瓶形象 接演智慧女间谍较劲0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4: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好莱坞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为挣脱只有性感没有演技的形象,最近不断接戏锻炼,从“芝加哥”音乐剧后,凯瑟琳-泽塔-琼斯宣布将拍新力影视的女间谍片。

  凯瑟琳-泽塔-琼斯想以女间谍角色与 007 的詹姆斯庞德较劲。凯瑟琳-泽塔-琼斯在身上还有戏约赶拍的情形下,仍特地排出空档接演女间谍角色,她对外宣布说:“我很爱这个故事剧本,也高兴参与电影的前制工作。”这部描述聪明英国女间谍影片的原著“Grace F
lint”,是目前国外最畅销的小说。

  据天虎娱乐消息,两年前,威克与费雪两位制片人就将“Grace Flint”的电影版权买下,也找来好莱坞知名的编剧家麦可库隆尼重新编写,电影中除了加入动作性的话题,也有惊悚情节。凯瑟琳-泽塔-琼斯将饰演一位相当聪明的头号女间谍,在未成为间谍前,她不但外表丑陋,且经常受到残暴虐待,更卷入一场洗钱罪行中,但经过了整容手术后,她不但靠著美丽的外表诱惑男人,更以敏捷的动作击败比她壮十倍的汉子。高难度的动作既是卖点,凯瑟琳-泽塔-琼斯当然不敢松懈的锻炼体格。

  凯瑟琳-泽塔-琼斯刚拍完经典音乐歌舞剧的电影“芝加哥”,就直接加入与乔治库隆尼合作的新戏“ Intolerable Cruelty ”,接下来将为女间谍做训练准备,凯瑟琳-泽塔-琼斯如此努力在影坛中求表现,看得出来她转型的野心。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好莱坞明星减压各有妙招:泽塔-琼斯嗜好重金属(图) (2002/07/06 15:59)
泽塔琼斯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老夫少妻婚姻现裂痕 (2002/06/18 13:51)
敢秀敢露不输后辈 泽塔-琼斯晚宴亮相艳惊全场(图) (2002/05/16 11:04)
老夫少妻难长久? 泽塔琼斯与影帝丈夫婚姻亮红灯(图) (2002/04/07 14:46)
凯瑟琳·泽塔-琼斯出任伊丽莎白-雅顿公司新的全球美丽形象代言人 (2002/02/05 10:18)
图文:泽塔琼斯成为伊丽莎白-雅顿最新形象代言人 (2002/02/04 18:56)
勇救路人帮人帮到底 泽塔-琼斯人美心更美(附图) (2001/10/23 11:32)
道格拉斯最想在家养孩子 泽塔-琼斯可能再度怀孕 (2001/10/18 11:59)
罗比-威廉斯和泽塔-琼斯当选最佳“早餐侍者” (2001/09/05 14:42)
儿子一把扯断项链 泽塔-琼斯不顾仪态满地找钻石 (2001/09/05 11:06)
三年想抱俩儿 泽塔-琼斯:想多生几个孩子(图) (2001/08/14 15: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