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麦当娜新作剧照抢先曝光 歌坛大姐大再惹非议(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7:56 信息时报
刚见到艾姆贝,水手不屑一顾

艾姆贝在剧中和男主角在荒岛爱得缠绵


  本报讯:麦当娜的新片《Swept Away》(暂译为:荡寇志)预计将于2002年10月11日在全美上映。首批剧照于近日曝光。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似乎仍会延续“票房毒药”的名头,因为新片未上映已是一片非议声,观众很不理解麦当娜饰演的角色一直被男主角粗暴对待,还能爱上对方。

  麦当娜再演戏多非议

  麦当娜今年重回戏剧领域,在伦敦的舞台上她13年来第一次出演舞台剧,演出《Up for Grabs》;在最新的的邦德电影《明日再会》里,她客串了一个角色;最重要的当然是她在她的丈夫盖瑞奇执导的新片《Swept Away》中做了回主角。

  不过,麦当娜重回戏剧却屡屡传出不利消息:在接《明日再会》后,她临时改主意,要电影公司重写剧本,更指定要片商请她老公盖瑞奇执笔,令电影公司非常头痛。麦当娜在排舞台剧时,也传出不断耍大牌的消息。这部麦当娜与盖瑞奇结婚后的第一部作品,更是惨,由盖瑞奇编剧、执导,盖瑞奇不但没拍出麦当娜好的一面,反而让老婆受到恶评,如今曾掩得严严实实的剧照终于曝光,争议之前,先看看剧照吧。娇小姐“荒岛恋情”《Swept Away》由盖瑞奇改写剧本并亲自执导。片中,麦当娜饰演艾姆贝,一名势利的社会名流、骄纵无比的富家千金小姐,厌倦现实的她与友人前往地中海度假,并巧遇一名水手(Adriano Giannini饰演),刚开始水手不喜欢艾姆贝的坏脾气和傲慢的态度。当两人因搁浅而单独身处荒岛、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时,他们的角色开始颠倒过来,并展开一段令人出乎意料的狂热恋情。影片开始时艾姆贝是不讨人喜欢的富家女,后来变成Giuseppe百依百顺的情人。麦当娜的这部影片2001年底于马耳他与地中海岛国进行拍摄。它根据意大利女导演惠特穆勒(Lina Wertmuller)1974年的作品《荡寇志》改编而成。有趣的是Adriano的父亲Giancarlo Giannini在当时的片中扮演同一个角色。

  争议全针对麦当娜

  据报道,《Swept Away》无疑是一部将引起争议的电影,还不仅仅像以前那种人们对麦当娜饰演的角色的单纯的喜欢或者讨厌的惯性思维的结果。所有的争议已开始将矛头对准麦当娜。各种传言纷纷出炉,有指观众不喜欢麦当娜饰演的角色,也有指麦当娜饰演的角色的服装不能满足这位44岁的明星,导演丈夫为满足她的需求,费了些功夫。盖瑞奇的发言人对《娱乐周刊》的记者否定了这些说法,至于麦当娜在片中表现究竟怎样,看了电影再做决定吧。而该片的争议关键还在于,尽管水手在和艾姆贝有性关系前,很粗暴地对待艾姆贝,艾姆贝最终还是爱上他。有些看过的人反应很直接:“电影中很多镜头是描写剧中男主角打麦当娜,而麦当娜看起来一点也不难过,反而是很招摇,看起来很低俗。”并说这样的剧情很不合情理。“有些人喜欢它,有些人惧怕它,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人会对它无动于衷。”里奇的发言人这样谈论该片。“片中角色的关系是存在暴力因素,但它的源头是激情而非暴虐。麦当娜的演出会让人刮目相看的。”不过,麦当娜是一位我行我素的人,没人指望她会站出来证明她的爱是有理由的。扬帆编译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麦当娜新片《Swept Away》10月上映 (2002/08/12 13:02)
麦当娜与导演老公合作的新片将于10月在全美上映 (2002/08/11 13:20)
盖-瑞奇为爱妻改剧本 麦当娜《007》新形象曝光(图) (2002/07/11 10:12)
麦当娜客串007猛耍大牌 要求电影公司重写剧本 (2002/07/09 10:52)
麦当娜拒绝“极度赤裸” 新版写真集《性》告吹(图) (2002/07/06 14:56)
麦当娜新片劣评如潮 剪接师预计该片将成为票房毒药 (2002/06/24 16:54)
麦当娜新片未映先遭剪接师艾迪大肆批评 (2002/06/23 17:31)
麦当娜客串新007电影 与荷莉-贝瑞香唇互贴(附图) (2002/06/17 09: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